Covent Garden

2020/03/01 17:08:40 網誌分類: 旅遊
01 Mar

英國倫敦是一個旅遊城市,因為交通方便,景點又多。其中一個非常值得到訪的地方是位於城市中心區域的Covent Garden。

就筆者所見,Covent Garden 沒有一個「公園」,但有露天廣場。廣場上,有一車車流動攤檔,售賣各種紀念品和雜貨,也有人在露天廣場上表演。

Covent Garden 周圍有商店,出售琳琳種種的商品,那裡確實是購買「手信」的一流地方。

除了商店,當然少不了食肆,例如專門出售小籠包的「鼎泰豐」。

朋友喜歡吃西餐,當地朋友專程一早去到距離Covent Garden 不遠的Flat Iron排隊,否則,只能望門輕歎!

這家食店以牛排為人熟知。一班朋友,吃了不同方法烹調的牛排,興高采烈!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結帳後,這家分店會送給每位客人一支美味可口的巧克力甜筒。

讀者朋友們,下次去倫敦旅遊,不妨去Covent Garden 一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