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歸

2020/03/01 17:57:3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1 Mar

  昨晚是我認識她以來她第一次遲至凌晨一點半左右才下班。

  之所以如此晚下班是她為了幫忙一位姐妹應酬客人,只好臨時被逼超時工作,我只是擔心她精神不足,又要喊頭暈。

  她遲了下班,我也只好奉陪到一點多才送她到旺角乘泥鯭的了。

  她鮮有地過了十二點半仍然未下班,卻遇上她的一位朋友李小姐過來找她,她無暇應酬李小姐,變成我為她負責招待。

  這位李小姐性格豪爽,酒量驚人,只是講話全夾「三字經」,本來我不太喜歡,可是為了她也只好忍受一下。

  李小姐與我只是第二次見面,雖然滿口粗言,可是我們居然也談得很投契,似乎對我信任有加,談起一點點其感情事來,頗為令我感到意外,李小姐甚至收歛了其粗言穢語,大談喝酒的經驗。

  她回家之後我把情況告訴她,說要是李小姐把我當成可以傾訴的對象而經常過來找她,她可是有得應酬了。

  其實我是想試探她要是日後李小姐真的經常過來找她,順便向我訴苦,她會不會呷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