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ト肥老黎是否坐監?

2020/03/02 10:48:31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2 Mar

奇門遁甲占ト,原告在坤土,被告在震木, 律師在巽木,傳票在艮土,状書在乾金,法官在離火,被告.律師尅原告.傳票.法官尅状書,法官判:無罪或輕罪,無須入獄。5至6月就有分暁。

然而未完,被告坐玄武.空亡,奇儀癸+丁凶格,坐死門凶門,乙+丁奇儀雖吉,但凶多吉少,衰運當頭,

過了第ー關,過不了第二關,在9月,農暦8月,月令衝尅被告,原告再告,被告有機會入獄。

易經占ト得:澤地萃變水地比;吉卦 金兌動洩坤土,春占不利,主尅耗。

京房解:代表事主世爻巳,坐鬼被子孫動爻來尅,主犯官非,有月令來生,月令合動爻生世,對原告不利,利被告,第一回合,告不入,但未完,因原告化申合巳又化水尅被告,原告再上司,或再告別的罪名,有機會入罪,

卦象顯示,官訟纒身,糾纏不清。

易經解 萃亨,王假有廟,利見大人,亨,利貞。用大牲吉。利有攸往。初六,有孚不終,乃亂乃萃,若號。一握為笑,勿恤,往无咎。六二,引吉,无咎,孚乃利用禴。

六三,萃如嗟如,无攸利。往无咎,小吝。九四,大吉,无咎。九五,萃有位,无咎,匪孚。元永貞,悔亡。上六,齎咨涕洟,无咎。 九四,大吉无咎。 《象》曰:大吉无咎,位不當也。 上近九五之君,下臨群眾,因此自然能與有權位的人接近相聚,不勞心力。大吉。九四下接下卦之坤,坤為群眾。既然說「大吉」,為何還「無咎」?《象》曰:「大吉无咎,位不當也。」因為九四居多懼多凶之地又失位,行止有些不妥當,原本當有罪咎,事情大吉之後才能免於罪咎。反之,若事情未能大吉,那麼恐怕就有失位的罪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