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準病因是治療男性早洩的關鍵

2020/03/02 11:12:0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找準病因是治療男性早洩的關鍵

醫師指出,找到了早洩的病因再對症治療,通常早洩治療效果都比較理想。早洩通常有精神性原因和器質性原因兩種因素造成的。據悉,在早洩患者中的多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

對於精神因素引起的早洩,通常情況下通過行為治療法與心理治療法可以有效的治療早洩。對於器質性引起的早洩,目前,手術治療是最常用的治療方法。

此外,要很好的治療早洩,伴侶的鼓勵作用非常重要。早洩的治療是夫妻雙方的事,尤其妻子參與治療十分重要。對早洩的心理治療要取得病人妻子的配合。這樣,早洩就更加容易治好。

通過以上對早洩能否治好的介紹,如果男性朋友們患了早洩,也不要灰心,選擇正規的醫院及時的診治,一般來說早洩是可以治好,男性朋友除了要配合醫生的治療外,還要建立合理的生活習慣,有利於早洩的治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