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病變早期的症狀

2020/03/02 11:13:2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現在有很多男性朋友不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對平時生活中出現的症狀也不加注意,最終會延誤疾病的治療。

1、排尿障礙

排尿困難、尿流變細或尿流偏歪,或尿流分叉、尿程延長、尿頻、尿急、尿痛、尿意不盡感等,嚴重時尿滴瀝及發生尿瀦留。

2、疼痛

腰部、骶部、臀部、髖部疼痛,骨盆、坐骨神經痛是常見的,劇烈難忍。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3、轉移症狀

在攝護腺病變病人中,轉移很常見。約有1/3甚至2/3的病人在初次就醫時就已有淋巴結轉移,多發生在骼內、骼外、腰部、腹股溝等部位引起相應部位的淋巴結腫大及下肢腫脹。

4、全身症狀

由於疼痛影響了飲食、睡眠和精神,經長期折磨,全身狀況日漸虛弱,消瘦乏力,進行性貧血,惡病質或腎功能衰竭。

上述排尿困難等症狀,也可發生攝護腺肥大症或肥大、慢性攝護腺發炎等其他疾病。凡年齡在45歲以上,出現尿意頻烽、夜尿增多、尿流變細、尿程延長、排尿困難,首先要考慮是否有攝護腺癌,應立即去專業泌尿科醫院進行系統地檢查,注意和慢性攝護腺肥大症等疾病鑒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