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有哪些

2020/03/02 13:38:1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攝護腺發炎發現的越早,治療也就越好,如果任其發展,到後期是很難治療好的,甚至還有癌變的風險,因此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男性朋友要是得到了攝護腺發炎,最先感覺到的就是排尿異常,常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局部症狀和心理症狀,下面來具體看下:

1、排尿症狀:

攝護腺出現問題,首先能感覺到異常的就是排尿,常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現象,之所以會出現這種現象是因為輸尿管和輸精管從攝護腺內部穿過,攝護腺包繞約3厘米長的後尿道,攝護腺發炎可導致腺小管增大,壓迫後尿道,刺激膀胱頸部。

2、局部症狀:

攝護腺外周被結締組織的層脂質包膜包裹,當攝護腺因充血或炎症肥大時,可表現小腹的墜脹感,或會陰和肛門部不適、重壓或疼痛感,在早期的時候,可能是有時候發作,但是隨著疾病的加重,疼痛感頻繁,且向四周放射性發展。陰部或睪丸疼痛或不適感,會陰潮濕感,腹股溝 區疼痛、腰酸、乏力。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3、心理症狀:

攝護腺的患者都會在精神上產生很大的壓力,所以在生活中,常會出現煩躁,多慮,多夢,失眠,心悸等多種情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