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的食療方法

2020/03/02 18:31:01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攝護腺肥大症症是男性更年期常見的一種病症。主要表現為排尿次數增多,排尿困難,淋瀝不凈,會陰部墜脹疼痛,且向腰腹部、陰莖、陰囊、大腿內側放射。

治攝護腺肥大症主食以谷類、豆類為主,平時多食具有清利除濕的食物,如玉米、冬瓜、莧菜、芹菜、慈姑、黃花菜、黃瓜、萵苣、西瓜、綠豆芽等。對於老年患者可酌情食用平補或溫補的食物,如牛奶、黑魚、蜂蜜、核桃仁、薏仁米、鯉魚、赤豆、鯽魚、糯米、芝麻、白瓜子、葡萄等。

1、桂漿粥:肉桂5克,車前草30克,粳米50克,先煎肉桂、車前草,去渣取汁,再加入粳米煮熟後加適量紅糖,空腹服。有溫陽利水之功效。

2、利尿黃瓜湯:黃瓜1個,瞿麥10克,味精、鹽、香油適量。先煎蘆蘺、瞿麥,去渣取汁,再重煮沸後加入黃瓜片,再加調料,待溫食用。有利水道之功效。

3、杏梨石葦飲:苦杏仁10克,石葦12克,車前草15克,大鴨梨1個,冰糖少許。將杏仁去皮搗碎,鴨梨去核切塊,與石葦、車前草加水同煮,熟後加冰糖,代茶飲。有瀉肺火,利水道功效。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