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剩男剩女很多,是緣分問題,還是社會風氣人心扭曲呢?

2020/03/02 19:43:19 網誌分類: 探索生命&宇宙真相
02 Mar

開示

歸根究底只有一個問題存在,當然是教育出了問題。

現在人的生活,根本不是正常人的生活;正常人的生活有天倫之樂,懂得五倫, 懂得去愛自己身邊的親人朋友,懂得去幫助身邊的人。 

他們為什麼是剩男剩女?因為他們的追求已經脫離了這個正常的軌道,想得到,但是又不敢去觸碰,因為有恐懼心理。 

由於現在人世間的這些家庭生活、個人感情,確實很少人得到真正的幸福。夫妻 之間也沒有互敬互愛,也等於五倫根本沒有完善,都有缺陷,所以才產生部分人對家庭,對個人感情有恐懼心理。所以說,他們如果結婚或者成家,也成為了個人的災難, 如果他有一定的智慧,他就不會去觸碰它,所以這就是根本的原因。

如果每一個人的婚姻家庭都是讓人非常地嚮往或羡慕,那麼在古代為什麼不會有人有這樣的心理?為什麼現在會有這樣的心理障礙?那不就是這個社會大環境造就了這些人心靈的扭曲嗎?其實你們問得也很好,雖然開示裡多多少少也提到,只是沒有切入這樣的話題,沒有講得那麼清楚罷了。 

所有的一切都歸於教育出了問題,人心沒有按照正常的軌道去走,也就是已經無道了,而且離道越來越遠;合道的都能回家,不合道的離家越來越遙遠,就那麼的簡單。 

現在的世人不知道自己從哪裡來,也不懂得通過學習去瞭解自己的生命從何而來! 也就是沒有這樣的教育普及,所以他們就沒有這樣的想法,或智慧往這方面去追究, 也就是不懂得尋根,所以就造成現在這些靈魂越來越空虛,越來越迷茫。 

其實現在的這些子孫後代也非常的可憐,因為他們只是無知,有一些還不至於是愚昧,因為他們還有一些善念。只是說缺乏這些宇宙的科普知識,當他們真正瞭解是怎麼回事的時候,我相信他們會覺醒,他們會振奮起來,不像現在一樣那麼意志消沉。 

因為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充滿了愛,只是這份愛沒有光罷了,將來你們有機會去點亮他們的那盞心燈,他們即刻得到重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