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多個角度認知股市分析的概率問題

2020/03/03 10:11:24 網誌分類: 股票
03 Mar

在許多情況下,為什么觀眾很簡單的事情,但在場內交易商似乎已經那么複雜,這個簡單的或複雜的,到底,什么是幻覺?市場到底是複雜的?

當沒有必要分析賺錢的概率時,賺錢的概率的一個簡單的分析,在複雜的概率分析的各種組合也有賺錢,但事實是,這三者的概率很大的不同,第一概率實際上等於運氣,但對於複雜或簡單的取決於交易者的不同認知水平,越簡單,越靠近無招勝有招,更多的市場可與所有市場的應對,有一個更複雜的市場趨勢,或者只對某些股票的市場更為敏感,這些時間外價格的影響往往過猶不及。

從認知的角度看,人們有一種複雜化的傾向,複雜性不能直接決定概率,只是給自我一種安全感。從認知過程來看,它越接近本質,它就越簡單,例如,曾經引起人類無限想象的物理現象可以用牛頓三定律來解釋。對於交易者來說,需要總結的是自己的市場規律,而不是總是對市場現象的總結,也就是說,使用更多的技術指標不能包括市場的所有現象。

相關鏈接:
牛熊教學
認股證 牛熊證

相關文章:
牛熊證有哪些種類又如何定義的呢
抓強勢股具體如何做的呢
抓強勢股需要什么原則
多歧為貴不取苟同需如何擺正位置做投資
股市成交量如何看待牛熊輪回量價結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