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聊

2020/03/03 10:31:1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Mar

  「土豪!塗改液買了嗎?」昨天傍晚,她發來了訊息,居然直截了當的稱呼起我為「土豪」來啦!看來這花名是被她稱定了。

  「買啦!」「咪桶呢?(她要買的筆袋)」「也買了!」「漂亮嗎?」「黑色的,還可以。」

  她既然稱我為「土豪」,我也不甘示弱,回她說:「阿娘娘!天天吃飯盒吃膩了吧?要不要轉一轉口味?」

  「我現在出來,在朗豪坊等。」哈!這回她倒是挺爽快。事實上我們已經是兩個星期了,天天要不是吃飯盒就是吃炒粉炒麵,太沒意思了。而且越吃越便宜,以前是兩菜一飯,六十四元一頓,現在變成了三菜多飯,四十元一頓,這麼省錢她就開心了。

  「前面有一家小館子,吃扒餐很便宜,才六十多元一客。」我把她拉到館子前看餐牌,她一看,樂極了:「就這一家吧。」

  吃飯期間,她的姐妹傳來吃大餐的相片,我叫她別示弱,也給她姐妹發出吃扒餐的照片。

  「是他請妳吃的嗎?」她的姐妹問。

  「對!他說我天天吃飯盒,給我換換口味!」她神氣地回話,真是孩子氣。

  回到公司,她為了幫姐妹一齊「宰」客,卻苦了我又要坐冷板凳,整個晚上無暇理我,回家之後才發來訊息:「今天辛苦你了!」

  「知道我辛苦啦?那明天請我吃長腳蟹吧!我明天不吃東西,空著肚子等吃!」

  「好吖!老子有錢!」晚上她從內地的銀行戶口轉了一些錢出來,袋子裡還真的有一筆錢。

  「妳的錢是要來儲蓄的,不是要來花的,知道嗎?」

  「請你吃就沒有關係,其他人不請。」

  「妳又忘了我的話啦!有我在,不許妳花錢。」

  「那我都不好意思了!」

  「還說呢!妳呀!前生好像是我的債主,今生討債來啦!」

  「你怎麼這樣說呢?睡覺了!」

  「說說笑嘛!」她還真的是說睡就睡,再也沒有回應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