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威而鋼哪里買,液態威而鋼效果好嗎

2020/03/03 13:17:0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西地那非製成的商業產品,一般臺灣叫威而鋼或藍色小藥丸。目前輝瑞制藥對西地那非的專利權已過期,其他廠商可以合法制造同種學名藥物。世界各國大藥廠也研發出不少的新產品,如Ajanta 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就是世界上第一個研究出的液體狀威而鋼,台灣多數叫它果凍威而鋼,由於有七種水果味,及生效時間比藍色小丸子快速,很多人也叫它為果凍威而鋼,速效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

網上很多網友服用後寫下心得在ptt上介紹的泰國果凍威而鋼,其實它的原廠就是印度Kamagra大藥廠,看外盒有"Charkop,Kandivli,Mumbai" 代表是原廠印度孟買坎迪瓦里出產的,由於泰國的暗黑旅遊區這種速效威而鋼用量極大,而台灣去泰國玩的人數又多,久而久之大家都認為是泰國生產的,實際上它的源由是這樣子
,
【藥品名稱】: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產品名稱】: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體威而鋼 , 速效威而鋼,泰國果凍威而鋼,液態威

【生產廠家】:Ajanta Pharmaceuticals(印度前十大製藥廠)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263

【產品規格】:1盒7包 ( 鳳梨 PINEAPPLE ,橘子 ORANGE ,草莓 STRAWBERRY , 香草 VANILLA ,香蕉 BANANA ,黑加侖 BLACK CURRANT ,牛奶糖 BUTTERSCOTCH )

【藥品成份】:Sildenafil 100mg 西地那非

【藥品功效】: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約15分鐘速效壯陽助勃起 (比傳統藍色小丸子生效速度約快一倍),持續藥效約6-8小時

【保存期限】:36個月

【如何打開果凍威而鋼】

拿起一板威而鋼,於反面會看見預折痕,幾次的對折將果凍擠入口中就行了

【速效威而鋼簡介】

由印度世界大廠Ajanta首先研發出來的口溶速效威而鋼,是世界上第一家研發出的口溶PDE5抑制劑,不需喝水,直接含在口中短短1.2分鐘就可以完全吸收,平均15分鐘馬上生效,七種水果味道兼讓你口氣留香

【服用劑量應該多少合適】

一包的劑量是西地那非100mg ,與藍色小丸子最大劑量是一樣的,通常藥廠初始建議劑量是半包50mg,最大服用劑量是100mg,每日最多僅能服用100mg,至於你適合多少,個人勃起情況及體質不同,自測幾次就了解了

【服用的時機及方法】

於性行為前15-20分鐘口含服用,於口腔中(尤其舌下)均勻,也順便讓口齒留香,服藥之後跟藍色小藥丸一樣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所有世界上PDE5抑制劑都一樣,都必需要性刺激或性慾才會生效,刺激愈大,性慾愈高,則勃起愈猛愈硬愈有力

【威而鋼機理】

西地那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作用於5型磷酸二酯酶(PDE5)。磷酸二酯酶是NO-cGMP通路的負調節因子,它通過催化cGMP的分解而調低一氧化氮的作用,一般認為體內的一氧化氮是一個調節血管平滑肌擴張的因子,因而磷酸二酯酶作用的結果是促進血管平滑肌的收縮。

西地那非可以高選擇性地抑制人體內PDE5活性,PDE5在陰莖海綿體內表達水平極高,而在人體其他組織和器官中則表達較低。服用西地那非後,陰莖海綿體血管平滑肌在藥物的作用下舒張,血液流量增加,海綿體充血,陰莖勃起,從而產生對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作用。

果凍威而鋼生效時間快嗎

藍色小丸威而鋼平均作用時間為27-40分鐘(臨床數據分布於12-70分鐘之間)

果凍威而鋼平均作用生效時間為15-30分鐘(臨床數據分布於9-50分鐘之間)

【威而鋼藥廠九大警告】

1.禁止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混用。

2.禁止超量服用,建議每日最大量為1包。

3.心臟病、高血壓者可用,但間隔至少四小時,建議先咨詢醫師。

4.服藥後,如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洩者,可大量喝水降低藥效。

6.與藍色小藥丸一樣,建議空腹使用,避免效果不穩定。

7.孕婦及未成年人禁用!有健康上問題請諮詢專業醫師。

8.超過65歲的人或有嚴重的肝臟或腎臟問題者,建議從25mg開始服用

9.不建議與酒精類混吃,酒精有擴張血管功效,與西地那非混用,恐怕造成急速擴張而頭昏或昏倒

【果凍威而鋼副作用】 ( 印度壯陽藥 威而鋼 必利吉 犀利士 樂威壯 可 賴 avseo99 )

西地那非成份表現為輕的副作用,其強度隨時間而減少。

約有15%的臨床患者有頭痛,頭昏,臉部和頸部發紅

約有14%的臨床患者有輕微消化不良,脹氣

約有5%的臨床患者有鼻塞,眼花,頭暈

覺得副作用太大時可服用大量開水減緩,於下次時降低劑量測試,這是"藥",用最小的劑量能達到"合適的效果",就是最佳劑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