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利吉,超級威而鋼服用及副作用說明

2020/03/03 13:19:5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必利吉,超級威而鋼服用及副作用說明

超級威而鋼應該怎麼吃?

服用時間:通常建議在房事前30-60分鐘服用,性生活的最佳時間是1.5-3小時,可以喝溫水就服。 
這是雙倍雙效,先試半顆看效果,若效果夠,半顆就行了,餐前或餐後口服。藥片應完整吞下。建議至少用一滿杯500CC溫水送服藥物。患者應盡量避免暈厥或頭暈等前驅癥狀所引起的受傷。(意思是多喝水,讓藥平均吸收),每日建議1顆為上限

服用劑量:每日最多服用1次超級威爾剛必利吉。不可連續服用。

對於本身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來說,它可以提高性生活品質,延長射精時間(但是會有副作用,所以不建議性功能正常男性服用)。對於早洩患者,延長射精時間,印度雙效威爾鋼是不二的選擇!

一般來講服用威而鋼有三種感覺:

印度桑瑞 超級犀利士雙效,必利勁,萬艾可,威而柔,威格拉,犀利士5mg,樂威壯,水果味威而鋼 原裝空運進口 Line:avseo99

一種是沒有感覺,即服用後沒有效果(因為威而鋼效果也並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的,總體有效率在80%)。

第二是消極情緒,即服藥後,如頭暈、胸悶、眼花、耳鳴,甚至陰莖異常勃起等不適,應立即停止服藥,如停藥,症狀不緩解,應及時就醫。

第三種是積極的感覺,也是正常的效果,患者服藥後出現面部發熱,明顯感覺到脈搏跳動,通過撫摸、接吻等性刺激,陰莖勃起較平時強,射精有力等。

必利吉治療陽痿早洩,效果好嗎?

必利吉(有二種劑量,綠P必利吉160mg,藍P必利吉200mg)這個藥是改善陰莖血流,促進海綿體充血的一個藥物對於由於血管因素引起的陽痿有一定作用,但其他因素引起的陽痿的作用就不一定好。引起陽痿的原因很多,前列腺炎,生殖道感染,性激素水平下降都會引起,所以還是應該完善檢查。再針對性用藥。

必利吉副作用大嗎?

必利吉主要成份就是“威而鋼”+“必利勁”,所以副作用跟威而鋼大致上是一樣的,但不必過度擔心,畢竟每人體質不同,藥效的吸收及反應程度也會有所差異,建議至少用一滿杯300-500CC溫水送服藥物。若服用過此類壯陽藥曾出現惡心現象,也可準備蜂蜜水或者紅糖水送服藥物緩解症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