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這4個習慣是發胖的根源 醫生教你飯後應該怎麼做

2020/03/03 18:00:3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我們都知道,每天肥胖的原因很多,但它們通常與食物密不可分。例如,暴飲暴食,暴飲暴食和進食高熱量食物都是原因。但是,即使你沒這樣做,體重也會增加,那麼也許您在飯後做了一些事情,以使脂肪迅速積聚並且腰部變粗。如果您擊中它,也就不足為奇了!

飯後這4個習慣是發胖的根源 醫生教你飯後應該怎麼做

飯後的不好習慣

1、飯後立即躺下。

俗話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而飯後立即躺下很容易導致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這種行為會在飯後引起胃部壓力,這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從長遠來看,胃的消化系統會變差,容易便秘,身體無法排出毒素,最終會導致腹部肥胖。另外,飯後長時間坐會影響淋巴通透性,不利於人體的新陳代謝,也不利於減肥。通常,飯前至少要20分鐘休息。

2、飯後鬆緊褲帶

許多朋友通常在吃完飯後就認為這樣有利於放鬆腹部。實際上,飯後立即鬆開褲子會導致腹壓降低並削弱消化道功能,則腹部肥胖很容易產生。一般來說,如果您真正吃完東西,可以輕輕按摩胃以促進胃腸蠕動,大約30分鐘後,您就可以起身行走。

飯後這4個習慣是發胖的根源 醫生教你飯後應該怎麼做

3、飯後喝湯

這個問題的關鍵是很多人吃飽了再喝湯。吃完飯後,他吃飽了,肚子飽了。喝湯很容易導致營養過多和肥胖。因此,建議朋友飯前喝湯,這將有助於減少食物攝入並控制肥胖。

4、飯後吃甜點和小吃。

一般而言,甜品和零食的卡路里含量高,尤其是某些脂肪含量高且營養不良的零食,不僅容易引起過多的能量,脂肪積聚,而且還影響身體健康,引起心血管系統的沉重負擔。尤其是在晚餐後,這種飲食方式也會引起腹部脂肪堆積,腹部也會長大。建議朋友們在兩餐之間選擇小吃。

飯後這4個習慣是發胖的根源 醫生教你飯後應該怎麼做

飯後應該怎麼做

1、飯後靠牆呆半小時。

飯後靠牆站立,腹部和腹部站立,吸收的東西不會留在腹部和腹部,因此這兩個部分不會形成過多的脂肪,還會促進消化,另外不會形成脂肪,所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具體做法是,飯後靠在牆壁上,頭部,肩膀,臀部,小腿和腳後跟靠在牆壁上,然後收縮腹部站立。剛開始站立5分鐘後,您可以將其慢慢延長半小時。

2、飯後漱口。

管不住嘴是減肥的禁忌。為了消除貪吃的不良習慣,飯後立即漱口是一個好方法。這是因為口中清爽的感覺會讓您感覺好些,並建議選擇一種清新口味的漱口水,以使口中充滿甜味並將飽腹感傳遞到大腦。據說這也顯示出抑制食慾。

編輯:5MG.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