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日內瓦車展變陣

2020/03/04 04:12:5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r
          原定昨天(3月3日)舉行記者日、3月5日(四)開放予公眾入場的一年一度瑞士日內瓦車展,上周五(2月28日)晚大會緊急宣佈取消舉行,震驚全球車壇!原因是瑞士政府宣佈,因應新型肺炎疫情緊張,即日起至3月15日(日)不准在當地進行任何1,000人以上大型活動,不止日內瓦車展被迫取消,連4月初開幕的Baselworld鐘錶展也宣佈延期至2021年1月才舉行!

          瑞士日內瓦車展是全球最昂貴的國際車展之一,各大參展車廠其實已雲集了所有人力物力,準備好所有新車登場活動,如今一切付諸流水!不過大部份車廠都把新車發佈會改為網上直播如期舉行,相信各位車迷昨晚已看過如平治E-Class、保時捷992 Turbo等新車的登場「盛況」!當大家近年愈來愈質疑國際大型車展(及鐘錶展、手機通訊展、相機展)的存在價值之時,今次疫情相信會進一步令各大車廠(錶廠、手機及相機製造商)改變參與大型展覽的傳統策略,作為大型場館活動主辦單位及公關公司,應如何面對未來挑戰?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