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的症狀有什麼什麼樣的算嚴重

2020/03/04 15:52:0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r

現在很多人都不重視早洩的問題,雖然不是什麼病,但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很容易引起其他男性疾病,還會影響夫妻感情。因此,我們要了解早洩的症狀做好預防和治療。那麼,早洩的症狀有什麼?

早洩依據其嚴重程度可分為四級,分為重度早洩、中度早洩、輕度早洩和正常(無早洩)無四種狀況。

正常: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在12分鐘以上、以正常幅度抽動200次以上。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過程中有8次能夠配合伴侶控制射精。

輕度早洩:陰莖在陰道內時間1-3分鐘,能夠抽動十五次以上,但是不能控制高潮,必須治療。

中度早洩:陰莖在陰道內能抽動1-15次,時間少於一分鐘,不能控制射精,必須治療。

重度早洩:陰莖在還沒進入陰道就射精,或者剛進入陰道沒抽動就射精,必須治療。

必利勁可延遲射精時間,是美國FDA核準的治療早洩藥物,服用此藥治療,約4-8次平均約可延長性愛時間至少二至三倍。超過70%臨床可延長5.6倍,對於有心治療好早洩者,需長期且耐心的服用,經由自身腦中克制射精,經由必利勁幹擾中樞,讓中樞慢慢的延緩發出射精命令,只要持續服用且運動增強身體耐心,也都能有非常不錯的延緩射精效果-必利勁 - 賴 avseo99

早洩的治療,首先要明確早洩的病因、類型,在進行對症治療才能取得理想的治療效果。盲目服用各種口服液、膠囊、濕巾、噴劑等,只能解一時之急,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早洩的問題,要根治早洩,必須根據引起早洩原因和不同的身體症狀,辯證施治、對症下藥。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3/11 00:12:46 回覆

服,睡眠,山村,深圳,熟母,色情,三角,善良,身上,生肖,十二,手淫,使用,生日,生涯,三章,私拍,生活照,上班族(18)是不是(18)三天(18)叔叔(21)宿舍(21)三次(21)上身(21)呻吟(22)是否(22)室友(24)事件(24)三大(24)生育(24)三人(25)上司(25)上下(25)三十(25)暑假(26)失身(26)三人行(26)四大(30)世界(31)上海(31)三年(32)神雕(35)sm(38)射精(38)嫂子(44)事情(44)上床(50)嫂嫂(54)食物(61)sexual(62)少年(83)少女(90)熟女(93)上班(94)什么(131)生活(156)色色的姐姐(237)素人私(823) 太爽了,天昏,逃疫,台球室,天涯,特助,同爽,偷食,偷渡,提姆,堂弟,探望,天凤,探戈,太辣,投胎,takes,停留,thersa,偷渡客,同眠,偷用,偷跳,唐家,吞吐,退休,天山,偷破,推倒,台商,天平,同玩,他爸,天怒,偷放,天配,太爽,同居人,同心,堂兄弟,唐僧,同日,眺望,推力,挑起,天屠龙,桃子,天生尤物,透心,同女,褪下,偷上,tiffany,屠美,逃犯,偷心,天翻地覆,天外,桃色,田庶,挑天,天香,天欲,天空,淘淘,桃杏,天龙,突破,同悲,童佳倩,天性,探班,tetris,偷干,天城,天娜,突起,天荒,天人,痛快淋漓,偷奸,吞精,桃花源,陶岚,偷淫,太好了,唐姐,替代品,添房,天上掉,通女,天晶,同好,通宵,太漂亮,台湾,太重,庭萱,套套,通干,痛奸,thespy,太多人,同枕,透析,天冷,退化,天眩,台女,tsh,台水,体验,脱衣舞,提神,拖久,臀亮,同行,太敏,糖化,停用,糖分,天王星,天坑,田鼠,天外有天,太猛,天定,天地,天命,添丁,天同星,通俗,太好,庭院,天花板,偷金,凸角,踏空,泰山,提早,痛型,推向,ts,telegram,臀控,桃桃,兔女郎,t,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