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周六再展「紅」風

2020/03/05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利物浦接連英超和足總盃作客敗陣,周六聯賽重返主場迎戰般尼茅夫。紅軍期間攻守水準都下跌,今仗必須要加把勁,才能在歐聯十六強次回合生死戰前重上勝軌。

          紅軍近期的失球,某程度上來自球員明顯犯錯,歇冬期後狀態下滑未能保持原有比賽張力及頻率。進攻上,紅軍敵不過對手密不透風防線,需要透過多次方向轉移從而尋找進攻空間。精神領袖佐敦軒達臣及占士米拿因傷缺陣,其他球員必須挺身而出,盡快重拾信心。

          般尼茅夫今季繼續徘徊降班區域,領隊艾迪賀維近期改打四三三陣式,整體效果卻只是一般。防線上,尼敦阿基夥拍史堤夫曲克已是最可信賴的搭檔;中場菲臘標寧、路易斯曲克及謝法臣拿馬一字平排擺放,三個球員同樣攻守兼備,務求穩固防線,讓前線的賴恩費沙、哥林威爾遜及祖舒亞京治更放心進攻,不過此舉動令左右兩邊防守大受壓力,整體球員比賽欠缺集中力成失分最大致命傷。

        (Now4K 611、621台周六晚上8: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