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寵物保姆如何贏取客戶信任?

2020/03/05 10:18:3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寵物保姆在外國已流行多年,但近年才傳到香港。有行內人士認為本港市民現在慢慢開始適應,但回想最初開始這項服務時,很多寵主都對這個行業的人士有所戒心,原因不外乎要將家中鑰匙交給一位陌生人,及不知道這位保姆如何對待家中的寵物等等。

有行內人士坦言由於香港沒有相關規管寵物保姆的法律,要建立寵物飼主的信任,唯有靠業界自律,譬如要有先檢測應徵者有沒有犯罪紀錄,相關工作經驗等。一旦通過了,還會安排他與飼主作初步見面,讓他們彼此認識,了解寵物脾性。除此之外,寵物保姆公司更會主動建議飼主在家中放置攝錄鏡頭監測保姆的工作情況,及鎖好一些貴重物品,避免有不快事件發生。當然他們也會要求保姆實時將寵物餵食片段,照片與飼主分享,務求讓到飼主放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