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ATLASPACE為ASG度身訂造靈活辦公方案 進一步擴展靈活的一站式辦公方案以迎合不同會員需要

2020/03/05 14:14:09 網誌分類: 其他
05 Mar

ATLASPACE今天宣佈,為大型國際機構提供企業軟件方案的供應商ASG,在 ATLASPACE 設立其香港辦公室。爲滿足ASG的需要,ATLASPACE重新規劃ASG的獨立辦公室裝潢,讓他們擁有兩間獨立經理房以及一間會議室,以提高員工工作、溝通及協作的效率。

協作和隱私在現今的工作環境下同樣重要,再者,迎合用家的實際所需更是塑造一個理想辦公空間的必要條件。ASG一直期望新的辦公環境能促進團隊交流之餘,亦能在制定長遠商業策略及發展、規劃項目,以及會見客戶時仍能保持隱私。ATLASPACE充分了解會員的需要,除了提供不同的辦公方案,包括獨立辦公室、多功能會議室、活動場地等,同時更透過「企業訂製總部服務」,為ASG包辦室內設計、裝修工程到物業管理等一站式服務,讓ASG的不同部門擁有靈活合適的辦公空間,並大大減省ASG 所需的時間及資源投放。

緃然工作模式產生了巨大的轉變,加上外來經濟環境不明朗,共享辦公室已成為了一個新趨勢。不少公司都會選擇以靈活的辦公方式來解決對流動性及協作上的需求。ATLASPACE致力為不同會員提供靈活租賃,更能於最短時間內讓公司改變辦公的規模,讓中小企以至跨國企業均能受惠。

ASG亞太區區域經理Rod van Buure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於ATLASPACE開展新一頁。在找尋合適的工作環境時,我們以提高靈活性及工作效率為首要考慮,我們很高興ATLASPACE能滿足我們的要求。ATLASPACE 座落於尖沙咀,地理位置優越,讓我們的團隊能與商業夥伴及客戶保持緊密聯繋。在ATLASPACE團隊的協助下,我們成功改裝了辦公室以迎合實際的需要。ATLASPACE時尚和現代化的設計也為我們的員工注入更多活力,有助提升生產力。此外,我們亦有更多與其他ATLASPACE會員交流互動的機會,以激發更多靈感。」

Rod續說:「由先進的影音設備,以至手沖咖啡或茶,ATLASPACE的配套都一應俱全。作爲一間國際諮詢顧問及科技公司,我們期望工作空間能提供專業的IT支援。 ATLASPACE的IT團隊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能迅速和有效率地處理我們的要求。ATLASPACE的全方位企業支援大大幫助我們適應新的辦公環境,跨越挑戰。」

ATLASPACE 香港區城市總經理吳文璞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ASG進駐ATLASPACE。我們留意到聯合辦公市場的持續發展。於現時的經濟環境下,會員更加需要度身訂造的靈活的辦公解決方案。ATLASPACE會為現有及潛在會員擴大服務版圖。我們期待ASG能與我們的會員及合作夥伴產生更多的協同效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