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麵條爭奪戰

2020/03/06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r
          米米近期對人吃的東西好有興趣,雞肉、米飯牠都有興趣。這天煮了一碗麵,牠動作非常快速,一躍而起上枱面,張嘴便吃。麵條長長的不易叼走,只見牠牙仔努力地咬,卻也咬不斷。

          牠從前有吃得過飽而狂嘔的記錄,好怕牠亂吃複雜食物,追上前和牠爭奪麵條,還是給牠吃了幾條下肚。觀察了一會,沒有嘔,好在消化到。

          米米十多歲,應該是老人家啦,卻還是睇少陣都唔掂。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Mon Chan
Mon Chan 2020/03/06 09:11:47 回覆

關小姐, 您好! 有關 Youtuber 的貓仔出了嚴重狀況。她是譚杏南領養的貓媽媽同貓女兒, 那個3年前領養的真實過程及故事都有上戴譚小姐的 Youtube channel. 

現在譚小姐的貓仔情況好壞, 生左瘤在膽管轉彎位置, 不能排膽汁之餘, 因位置問題又不能全部切除, 詳情請看此片: https://youtu.be/Pa3_fiuTEP4.

請李小姐幫下小花啦. 醫生建議佢比貓貓安樂死. 大家都好擔心. 想貓仔還有生機有奇蹟的發生.

因為本人是養狗狗幫唔到忙. 請幫幫那苦命小貓貓. 非常謝謝! {#icono0_39}

https://www.instagram.com/hanatam/

https://www.facebook.com/hanahanahanatam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