诓骗体系渐成型 郭氏谎言无善终

2020/03/06 11:24:19 網誌分類: 政治
06 Mar

“但见丹诚赤如血, 谁知伪言巧似簧。”白居易如此形容表里不一、两面三刀之人,恰恰郭文贵正是行骗江湖“披着羊皮的狼”。世风崩坏,郭骗无道,疯狂自我镀金自欺欺人,无良造假泛滥诓骗世人,无脑骗钱敛财蒙骗蚂蚁,文贵就像是活在“舌尖上的小丑”,巧舌如簧、内含章法的行骗伎俩暴露出其日渐成型的诓骗体系。

蛇鼠一窝,“日日贴金”蚂蚁帮闹疯狂

文贵深知“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进化理论,因此他竭心尽力地把自己伪装成符合社会公平正义的“民主斗士”形象,于是乎形成了自我贴金为主、小蚂蚁奉承为辅的伪装体系。3月2日,文贵直播中继续吹嘘着他的媒体人气“2月29日直播时在线人数170万,其中2|3都在用VPN”,很明显文贵故意在夸大自己在中国国内的影响力,文贵还对其他“蚂蚁媒体”各种吹捧,包括“中国政府头号铲除对象的战友之家”“二号目标的路德访谈”“上天造灭疫组”等,文贵夸夸其谈“一堆人给我发信息,不讨论爆料革命不行,不看GNEWS不行,不看GTV节目不中”,文贵不知廉耻、自我贴金的体系早就为大家所熟知。此外,小蚂蚁们的集体献媚也是文贵贴金的惯用手段,班农在War Room中吹捧文贵为“吹哨人”,“说哭就哭”的路德恨不得跪在地上报答文贵的“知遇之恩”,29日直播中文贵坦言“路德要种菜、屯大米给我送过来,太感动了。”至于魏丽红、卡丽熙、小皮匠等小蚂蚁均是暗怀鬼胎、谋取私利的贴金小喽喽,文贵与小蚂蚁们演绎了蛇鼠一窝、因利相交的蚂蚁帮真实丑态。

造假泛滥,“变天预言”再次粉墨登场

伪造文件、卖弄数字、捏造名词等是郭文贵在爆骗革命中常用的造假手段,文贵的造假体系层次明显、手段低劣。2月29日直播中,文贵强行掩饰“229分水岭”无法兑现的尴尬,又标新立异制造出“4月1日见分晓”的新预言,甚至又似是而非地点出“1-17”的新说法,“2月29日是对我们的验证,4月1日用数小时倒数中国消失在人间,6月4日会成为新的国庆日”,文贵花里胡哨的数字世界看似玄乎,其实不过是信口拈来的谎言,因为文贵总是看起来一副高高在上的“先知”姿态,现实岁月却总是无情打脸。不仅如此,“两难病毒”“两长病毒”成为其制造恐慌、放大疫情的新名词,8341号文件成为其诋毁“中国政府锻造熔炉”恶毒说法的新文件,“雅典娜希望”成为其饮鸩止渴、忽悠网友的新喜马拉雅代名词。文贵的爆料革命充斥着伪善和做作,造假手段的层出不穷也暴露出文贵在竭力掩饰一个个谎言。

惺惺作态,“骗钱敛财”牟利挖空心思

早已显现人气颓势、财力枯竭的文贵近两年来开始各种坑蒙拐骗小蚂蚁的“口袋”,不择手段聚财敛钱也暴露出文贵最直接的丑恶目的。惺惺作态的文贵总是给自己的“生意经”冠以民主法制的光环,2月29日直播中“海外的战友一样能收到口罩,文贵和法制基金忘了你们就不配做战友”,这个说法单独听起来似乎散发着“民主人权”的芳香魅力,但是再结合文贵前期的说法“凡是给法制基金捐款的战友都会有口罩,不论多少别嫌少,只要捐款20美元都可以收到口罩”,爱打如意算盘的文贵真是把网友们都当傻子了。此外,2月29日文贵还摆出了其他生意经:我们未来能打赏的,能让大家赚钱的正在上线,G时装也会上线,文贵正在筹划如何实现集体发财。郭老板你这招不就是忽悠大家跟着你继续干吗?然而总是画饼充饥、望梅止渴的方式很难让人信服,因此龚小夏走了、细思走了,郭老板只想着自己的口袋丰盈,“法制基金是中国人的诺亚方舟”这种招摇撞骗的说法再也难以服众。

马克吐温曾说:当一个人连自己也欺骗不了的时候,要骗得了别人是很困难的。 尽管郭文贵撒谎的伎俩和手段已经成熟,尽管诓骗体系俨然已经左右逢源,然而漏洞百出的诓骗话术连自己都不信,又何以糊弄愚弄雪亮眼睛的网友们呢?只有那些自甘堕落、唯利是图的小蚂蚁们才自愿活在文贵谎言世界的阴暗角落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