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的一晚

2020/03/07 17:08:3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Mar

  昨天讓她折騰了一晚,搞得我只吃個半飽。

  昨晚本想與她一起吃飯,她中午突然說她阿哥提前做生日請吃飯,我本想自己去吃火鍋之後在公司等她,那料到她突然又說要去應酬另一個客人,頓時讓我沒有了主意。

  只因那個客人一纏住她,我估計她那優柔寡斷的性格一定沒有辦法擺脫人家而早走,十之八九回不來上班,於是我只好告訴她我回家算了。

  她一聽有點急,一會兒說晚點回公司,一會兒又說自己還沒有吃東西,叫我晚點陪她吃,結果是她十點多匆匆趕回旺角,陪我宵夜。

  其實,如果她告訴我晚上沒空陪我,那麼她就有她應酬客人,我就有我吃火鍋,相安無事,偏偏她又怕得罪人,在她阿哥那兒坐了一會兒就走,害得我不敢隨便坐下來吃東西,以防她突然改變主意要回公司,而她自己一聽我要回家知道我不高興,心一急也就沒有心情應酬客人,結果照成了一個三面不討好的局面。最後她還是因為晚了回來上不了班,我們得以一起吃宵夜。

  甫一見面她就吱吱喳喳的不停嘴,似乎想以說話消除我心中的不快,還埋怨我不看清楚訊息,不知道她是從九龍灣趕過來。

  回家後我輕責她不該亂發小脾氣,總是糾纏在一些小事上,要是把我氣壞了日後就沒有人照顧她啦!我更取笑她那天與「瘦鬼」吵起來的樣子好兇,她反問我為什麼這樣說話?我避而不答,就此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