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只疼一個女人,好女人只守一個男人

2020/03/08 10:47:33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08 Mar

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男人如果深愛一個女人,就願意委屈自己,寬容你犯的錯誤。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在兩個人吵架後,只要看到你哭,不管到底是誰的錯,他再怎麼大的火也沒有了。
當一個人真愛一個人的時候,其他任何一個人接近他,都會心酸心疼一陣兒,那不是嫉妒與狹隘,而是真愛的條件反射,即使再堅強胸襟再寬廣的人也不例外。
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他可以對每個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人,只有一個,每個人都需要是一個能關懷他,可以讓他依靠,守護彼此一輩子的人,此文送給有緣你,千萬別錯過,
一、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應該好好的愛她呵護她。二、 如果你選擇把我遺棄在人群裡,那麼以後就不要在人群裡把我找尋。三、 現實總是那麼的殘酷,很多人,被傷了一遍又一遍,痛了一次又一次。
四、 感謝太多莫名的關心,也慨歎為何從沒有來自你的問候。五、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六、 很多時候,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其實他真沒有;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結果她卻動了心。七、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八、 回憶只是過去,憶得了過去,卻回不了到當初。九、 其實,我很想念某些時候,某些人,某些事…十、 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要不停的往裡面加東西,才會變得多恣多彩!
十一、 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十二、 是我對不起你,我不是你良人,卻動了你的心。十三、 好男人只疼一個女人,好女人只守一個男人。十四、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累死,要麼讓別人整死。
十五、 生活就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總有一種遇見,會讓人生豁然開朗。十六、 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十七、 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十八、做人做事最好的狀態就是:不刻意。不刻意自我表現,也不刻意淡泊名利;不刻意迎合,也不刻意狂狷;不刻意追逐流行,也不刻意卓爾不群。如是,則不心累,不糾結,不失望。
十九、 清透的生命。我的生活很緩慢,沒有以往的雷厲風行,取而代之的是細心柔軟的生活。二十、 想當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珍惜生命中這樣的人,你們要一起白頭到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