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讚賞

2020/03/08 14:49:4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Mar

  昨晚她在門口拉了一個新客,興奮不已,為了把新客「圍」住,她整個晚上不敢走開,更被逼「加班」,十二點半左右才能下班。

  臨走她與姐妹談論日後如何將那個新客「圍」住,與姐妹分攤收益,談呀談的,居然扯到我的身上來。

  「妳道每一個客人都像他一樣呀!整天乖乖的坐在那兒,任妳擺佈,從不干涉妳,只是遷就妳,也不知道妳是怎哪世來的福氣,妳真像債主般討債來啦!」她的姐妹望著我對她說。

  我剛於數天前說她前生彷彿是我的債主,今生是來討債的,想不到昨晚她的姐妹不約而同地如此說,我戲問她說她的姐妹怎麼會知道呢?

  聽見她的姐妹在她面前大讚我,我也只是微笑而已,她則開心的說了一些話,而我只聽到她說:「他待我真的很不錯。」其他的我好像什麼也聽不見。

  她的姐妹只是看見我天天坐在那兒陪她,卻不知道在背後我是在如何的在呵護著她,要是讓她的姐妹知道我是如何的「全方位」照顧著她,必定更加讚賞不已。 

  早上我裝糊塗,問她昨晚她的姐妹說了什麼話啦?好像在羨慕她「撿到」什麼「好東西」似的。她沒有告訴我什麼,只說她的姐妹在誇我而已。

  有人在她面前稱讚我,我知道她內心一定是非常高興的,只是她畢竟是女孩兒家,是不會輕易過份表露自己的感情的,以免被姐妹揶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