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與威而鋼建議空腹服用

2020/03/08 20:00:59 網誌分類: 娛樂
08 Mar

樂威壯與威而鋼建議空腹服用

醫師:聽說服用壯陽藥物時不能吃油膩的食物...是為什麼?所謂油膩食物的程度應該是怎麼樣的情況可能會影響藥效?炸物一定是不行了,但如果是一般的炒菜可以嗎?

周主任醫師表示,壯陽藥物當中的威爾鋼Sildenafil 樂威壯Vardenafil, 必利吉Sildenafil 等成分如果碰到油脂,吸收度會降低或者延緩進而影響到效果,建議應該空腹使用。至於犀利士則不受影響

周主任醫師表示,使用上述兩類壯陽藥物時如果同時吃了有高油脂的食物影響可不小,藥物的吸收率可以下降接近30%左右!所以藥物說明書都會清楚說明應該要避免吃高油脂的食物。

建議應該空腹使用,周主任醫師說,由於人體胃部約需兩個小時來把食物排空,所以吃藥前至少兩個小時不要接觸油脂類食物,即便是一般的少油清炒的食物也都可能會造成影響,要特別注意。

一般而言,威而剛約在服用後25-40分鐘產生效果,樂威壯則約15-30分鐘,用藥後兩小時也應該迴避油脂食物。

另外5MG.TW強烈與各位討論一個觀念,很多客人都說,我吃了壯陽藥能不能喝酒呢,請記住藥與酒的本質都是擴張血管,都會降低血壓,二者同時相加,有可能造成血壓過低而昏倒 (雖然每個人體質不同,但這是必需注意的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