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做過援交妹,又進過看守所的女孩的懺悔……

2020/03/08 20:05:40 網誌分類: 反色情淫亂
08 Mar

一個做過援交妹,又進過看守所的女孩的懺悔……

我想在這裡真誠懺悔我犯下的所有過錯。

我是一個有前科的人,在看守所裡度過了七個月暗無天日的生活,在看守所裡的七個月中我偶然間接觸到了《朱子治家格言》,其中有一句話對我影響很大,上面說“善欲人見,不是真善;惡恐人知,便是大惡”,因此我決定在這裡好好懺悔一下自己的過錯,希望廣大同修以此為戒!

我曾在上學時做過援交妹,就是那種陪有錢人睡覺的學生妹,然後在跟幾個不同的男人上過床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更讓我崩潰的是我並不知道這個孩子是誰的,最後沒有辦法用自己賣淫賺來的錢去一個不正規的小醫院把孩子做掉了,這個醫院醫生不正規,騙我買了很多不知名的藥吃,還騙我花錢在這個醫院做了各種項目,我當時沒有錢,這麼丟人的事不敢跟家里人說,我只能再去賣淫,賺這個錢,然後補這個窟窿,當時那段日子過的暗無天日。

後來我認識了一個已婚人士,跟他有了感情,他常常背著老婆開車來看我,我跟他在一起就像是地下情,但是兩個人沒有上床,但我這個行為確確實實的是破壞人家家庭的行為,最後也就不了了之了。

再後來過了幾年,我接觸了佛法,知道不能邪淫,所以去寺院做了一段時間義工,也捐款放生過,可能培養了一些福報,遇到了我的前男友,他對我溫柔備至,可是我被他的溫柔和無底線的包容沖昏了頭腦,開始無下限的作死,跟他發脾氣,大吵大鬧,剛剛兩個人在一起時,還打過胎,算上這個孩子,已是我第二次做人流,這樣算來我身上已經背負了兩條人命!

在一起兩年之後,發生了一件大事,我是一個幼兒教師,班級有個孩子略微有些調皮,然後我就當時非常衝動的打了這個孩子一頓,給這個孩子身上掐的青一塊紫一塊的,後來被家長發現了,報了警,因為虐待兒童,進了看守所,判了七個月的刑期。

網上對虐待兒童這一罪行大家都深惡痛絕,恨不得置這個人於死地,我思考良久決定將自己犯的錯誤說出來,接受大家的批判,面對自己所犯種種罪行,我後悔莫及,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彌補。

從看守所出來的這段日子,我在家開始誦經,懺悔,可惜從前種種已如過眼雲煙消逝不見,男友另結新歡,我被拋諸腦後,然後每天過的痛不欲生。

在這裡我首先真的要真誠的懺悔自己的過錯,過去所犯種種,從報應來看也許連花報都算不上,犯下這些錯誤後這些年我每天都活在不快樂中,動不動與人發生口舌,不然就是戀愛被拋棄,每天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工作也不思進取,完全在混日子。失戀的痛苦打擊的我顛三倒四,痛苦到幾近要崩潰的地步,這都是我曾經賣淫,破壞人家家庭的果報啊,當初我讓別人痛不欲生,如今這感覺也讓我嚐一嘗有多苦。

我知道將來還有更大的報應在等著我,這一切都是我應該承受的,在這裡我真誠懺悔自己所犯的錯誤,接受大家的批判,更加希望大家能夠以此為戒,堅決不要做有損陰德的事情,否則當報應來時絲毫不爽。我看到朋友圈的師兄說過這樣一句話,“菩薩畏因,凡人畏果”,殊不知只要我們不去種下這個惡因,也不會自食惡果!今天鼓足了一百二十分的勇氣才敢把自己所犯的錯誤寫下來警醒後人,希望大家以此為戒,共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