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病生活習慣作怪

2020/03/08 21:16:5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攝護腺是男性特有的器官,屬於男性泌尿系統和生殖系統的重要器官,而攝護腺疾病又是男性的常見病、多發病,嚴重影響了男士們的身心健康。有泌尿科醫師指出,攝護腺問題其實很多與生活習慣有關,其中生活中的六道“硬傷”就最容易傷及攝護腺健康。

1、吸煙無度

根據調查,吸煙者的攝護腺疾病患病率比不吸煙者高12倍。煙草中含有的各種化合物多達1200餘種,其中絕大多數均對人體有害,吸煙越多,攝護腺受危害越大。

2、嗜辛辣食品

辛辣食品不是攝護腺疾病的直接病因,但酒類、辣椒等食品對攝護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短暫的會陰部不舒服,還可引起血管擴張促使攝護腺和膀胱頸充血、水腫,造成攝護腺的抵抗力降低。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3、久坐

攝護腺的位置決定了男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坐在攝護腺上的,所以經常久坐的男人攝護腺負擔較重。坐位使血液循環變慢,導致攝護腺慢性充血淤血,局部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4、受涼

攝護腺有豐富的腎上腺受體,當它受涼時極易引起交感神經興奮,導致腎上腺收縮,使尿道內壓力增加,影響排尿,而排尿困難,又會對攝護腺產生不良的影響。

5、長期便秘

便秘者直腸內積聚大量糞便,會加重鄰近的攝護腺充血。同時,便秘者往往用力排便使腹壓增加,壓迫攝護腺可使尿道變細,排尿受阻,對攝護腺健康不利。

6、憋尿

經常憋尿,可以使膀胱充盈脹大,導致排尿無力,引起局部壓力增大和血流不暢,加重攝護腺肥大的症狀。憋尿會讓膀胱過度充盈,壓迫攝護腺。

攝護腺炎為何病情反復,
為什麼攝護腺炎易復發?主要和這4種因素有關!
輕微攝護腺炎怎麼治療呢
女性會得攝護腺增生嗎?
誇大攝護腺炎危害嚇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