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按摩改善男性陽痿

2020/03/08 21:45:19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生活 陽痿是臨床常見男性疾病,其臨床治療方法有多種,醫師建議,陽痿患者不妨可以通過自我按摩的方法來改善自身陽痿的症狀。

那麼,治療陽痿的自我按摩方法有哪些呢?針對這個問題,下面5MG.TW就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希望5MG.TW的下述介紹能夠對陽痿患者有所幫助。

自我按摩改善男性陽痿

一、按摩湧泉以左手按摩右足心湧泉穴100次,以右手按摩左足心湧泉穴100次,若每晚熱水足浴後按摩療產更為理想。

印度壯陽藥哪裡買 犀利士,必利吉,藍p,綠p,TADACIP,卡瑪格 KAMAGRA,威格拉,威而柔,果凍威而鋼,犀利士5毫克-賴 avseo99

二、牽拉陰莖及睪丸用右手或左手把陰莖及陰囊一同握於掌心,輕輕向下牽拉150-200次,其拉力以陰莖及睪丸有微酸脹或小腹兩側有輕度牽拉感為準。

三、醫師介紹,陽痿患者按摩腹股溝用雙手拇指、食指、中指指腹向陰莖根部方向自外而內對稱按摩兩側腹股溝,按摩之力宜輕柔舒適不痛為度,左右各50次。

四、自我按摩改善男性陽痿,醫師指出,患者可捻動精索以雙手拇指、食指、中指對稱捻動陰莖根部、陰囊上方之精索,其用力以出現輕度酸脹或舒適感為度,左右各50次。

五、搓揉睪丸以雙手的食指、中指托住同側睪丸的下面,再用拇指按壓其上,如數念珠一樣輕輕揉搓兩側睪丸,其壓力以睪丸不痛或微酸脹為宜,左右各150-200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