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男俊俏女娉婷 喜得寶寶樂滿盈(下)

2020/03/09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Mar
          當南斗星跟北斗星同宮時要如何辦呢?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從辰宮到酉宮是南斗的全國,由戌宮到卯宮是北斗的全國,天府、天梁、天機、天同、天相、七殺都是南斗星,當它們坐落於辰、巳、午、未、申、酉時能量較強故為旺;紫微、貪狼、巨門、左輔、右弼、廉貞、武曲、破軍屬於北斗星,當它們坐落於戌、亥、子、醜、寅、卯時為旺,反之則為落陷。例如武曲天相在寅宮,寅宮屬於北斗的範疇,武曲星就是北斗旗下的一員年夜將,天相則屬於南斗星系,是以武曲天相在寅位坐命的女生,頭胎會生令媛。

          另外一對中天星座太陽太陰是天上的太陽與月亮,它們自成一個系統,地位跟紫微天府幾近是平行的,所以當命宮裏有太陽、太陰時,必須優先用太陽、太陰來下判定。太陽代表陽光男孩,太陰代表可愛的女孩,當太陽跟太陰同宮時又如何判定呢?誰的能量強誰就當家做主,太陽太陰的分界點,以醜宮未宮一條線做基準,寅、卯、辰、巳、午、未屬於白日,是太陽的全國,從申、酉、戌、亥、子、丑屬於傍晚跟三更,是太陰的全國,丑時是三更1-3時,丑宮的太陽太陰,太陰比太陽旺,所以頭胎生女的;未宮呢?太陽比太陰旺,頭胎當然是生男囉!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