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集合進行競價階段學生選擇漲停股

2020/03/09 10:03:53 網誌分類: 股票
09 Mar

  股票波段漲幅小於25%。早盤集合進行競價企業必須高開,一般可以要求高開在2%以上為宜,即股價持續至少要符合中國強勢高開標准。開盤一小時股價處於強勢中,回調不破開盤價、均價線或前日收盤價。 單股均線系統多頭排列最好,只有生命線,決策線,趨勢線多頭排列第二,只有攻擊線和交易線金叉最多,均線完全空頭排列謹慎使用..市場是處於牛市還是在最好帶一個反彈,市場是處於牛市還是小級別的調整,其次是平衡市,在熊市或兩個波謹慎牛市水平調整。

  集合競價選漲停的5大注意事項:1、大盤處於牛市環境中,參與倉位可以在8成以上;大盤處於熊市環境或牛市二浪調整環境參與倉位嚴格控制在3成以下。根據先決條件1,在個股漲停板戰法行在合理利用資金的分配,好股票形成某種形式的多,分配不小於撥款的,但要避免絕望。(這裏需要說明一下股市變化莫測,在漲停板戰法是系統環境的短期行為和突發事件往往會改變個股的短期走勢,說白了主要的交易者不是傻瓜,會根據情況采取不同的策略環境的變化,選舉法的拍賣漲停只能保證40%左右的總體成功率,無法保證只股一定的限制。)

  反彈競價限價要求9:25到9:30這個短的5分鍾內立即選擇大量高開股..這對看盤時間要求比較高,其中高開、流通盤的標准可以在軟件“功能——選股器——定制選股”上進行設置,並保存方案,早盤再9點25分可立馬選出高開的個股,隨後用多股同列選出形態較好的個股。

牛熊證打靶

窩輪教學

相關文章:

股市投資者需要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

如何進行把握可轉換公司債券的介入時機

買賣股票需要避開哪些“心理短板”

影響股票撤資趨勢的因素有哪些?

如何投資者應培育價值投資理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