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拍模特

2020/03/10 13:58:49 網誌分類: 娛樂
10 Mar

私拍模特


現在不少年輕女孩正做著被冠以這個名字的工作。


私拍的精髓就在於一個“私”字。我們在隱蔽的地方偷偷地拍,而且沒有人知道究竟具體幹了些什麽。而那些被拍的對象就被稱為“私拍模特”。


雖然都叫模特,但實質比較像是一個灰色職業——拿著不菲的、認為是合理報酬的錢。


私拍是近年才流行起來的產業。有市場需求,就肯定會有人去做。對於有的模特來說,想出名、想賺更多的錢,就只能按照這個產業的規則來。隨著所拍照片的流傳,自然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聯系她們,提出拍攝要求。


據了解,拍攝之前有些模特會和攝影師簽協議,規定好這些照片不會外傳、不能用於商業用途等。但有時拍攝結束後連自己都看不到,它被怎麽用又有誰知道呢?在台灣,此類拍攝活動通常是在網絡論壇上招募,模特與拍攝者私下約定的。


拍攝者會不會將照片賣給國外的色情網站和人體雜誌,從中獲利。熱衷於私拍的一大主要人群,是形形色色的所謂攝影愛好者,這其中可謂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這類拍攝者大多數說照片只是自己純藝術欣賞及練習拍照技巧。但是拍者與被拍者之間的默契只有二人心知肚明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