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威壯的使用禁忌與副作用

2020/03/10 14:25:10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樂威壯的使用禁忌有三個重點
 
 1、對藥物的任何成分活性或非活性成分有過敏症狀的患者禁用。
 
 2、與PDE抑制劑在NO/cGMP通路的作用機制相同,PDE5抑制劑可能增強硝酸鹽類藥物的降壓效果。因此,服用硝酸鹽類或一氧化氮供體治療的患者避免同時使用伐地那非。
 
 3、避免HIV蛋白激酶抑制劑印地那韋或利托那韋和伐地那非同時使用,因為它們是強效CYP3A4抑制劑。

樂威壯的副作用情況

服用樂威壯後,可能出現的輕微副作用包括:
  1. 臉部潮紅
  2. 頭痛
  3. 視力模糊
  4. 肌肉酸痛
  5. 鼻塞、流鼻水
  6. 腹痛
  7. 口感
  8. 眩暈

比威爾剛小,服用樂威壯後,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包括:臉部潮紅,頭痛,視力模糊,肌肉酸痛,鼻塞、流鼻水,腹痛,口感,眩暈,樂威壯是目前藥性最溫和的壯陽藥,只有1/10的使用者出現較為明顯副作用,其餘使用者服用後的副作用輕微程度可忽略不計。全球臨床試驗中,超過20000位患者服用了伐地那非,樂威壯有良好的耐受性,不良反應大多很輕微,通常會在短時間內消失。

樂威壯的適合人群

18歲-65歲患有勃起功能障礙之男子起始劑量為10mg,大於65歲者起始劑量考慮為5mg

樂威壯藥品連結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254
 
樂威壯贈品連結必利勁 (治療早洩專用)

樂威壯心得,樂威壯持久,樂威壯硬度,樂威壯網購,樂威壯ptt,台版樂威壯,樂威壯一顆多少錢,樂威壯使用心得,威而鋼副作用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3/11 00:07:17 回覆

失,更年期,高峰,概括,狗肉,甘愿,感染性,搞清,骨髓炎,搞好,过度,告密,gi,梗阻,工位,更旺,怪病,寡年,庚子,高人,官司,刮目相看,鬼神,功德,怪事,拐角,柜子,跟生,拱形,柜要,更要,柜放,各有,孤峰,高危期,骨力,高招,肛塞,光看,gg,ggg,勾走,高超,果果,搞怪,港女,高照,鬼仕,勾搭,割包皮,古怪,干成,郭晶晶,共同,官路,高生,姑姐,高干,姑母,郭襄,共事,光著,高升,共享,girl,高三,功用,狗狗,公用,古墓,感官,干事,管理,高材生,姑丈,公斤,管好,隔夜,干妈,骨骼,管制,肝妹,功能,高危,更大,骨科,古人,根源,官位,官非,果真,供奉,孤僻,冠心病,高考,干部,公屋,干到,羔羊,公媳,grace,古今,乖乖,概念,高血脂,更易,刮痧,谷雨,改命,改掉,功夫,灌醉,高傲,改版,公爹,共用,肛奸,肝癌,高血糖,故事,概述,公交,工人,搞定,更新,古代,灌精,根本原因,逛街,工具,共浴,攻略,更好,功效,高跟鞋,肝炎,根治,管用,改造,感冒,更衣室,高校,庚子年,姑娘,公主,公寓,告白,功能性,格局,感染,感情(18)姑姑(19)高中生(21)工作(24)高中(26)高潮(29)改善(31)肛交(32)g(39)哥哥(42)勾引(48)隔壁(57)公公(61)公司(88) 哈哈哈,花火,回家路上,惶恐,后感,豪放女,花蜜,很浪,合夥,合操,火爆,好用,互相配合,互用,狠操,慧慧,混在,花腰,惠君,合伙,后果,henry,后成,虎子,花店,很漂亮,好色女,慧如,海棠,花皇仙缘,悍匪,花痴,混配,何炅,hillside,会计,海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