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很精准的“牛熊兩招戰法”傻瓜式控制操作,但是他們卻讓我們股民可以走上翻倍之路

2020/03/10 16:5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大道至簡是中國道家哲學,是指真理(指的是基本原則,方法和規律)都極為簡單,容易理解的話可以說。的事情,因為不是通過看本質,這使得很深刻的,搞的很複雜的,因為該鍵沒有抓住程序。

大部分人,尤其有一定學曆有一定社會文化的,進入中國股市都逃不出這樣的怪圈,精於管理技術研究分析,整天講究技巧性的東西,每天盯著K線圖可以進行評價指標數據分析,硬生生套上什么工作時間之窗、黃金市場分割位、止損點、止盈點,不勝枚舉,異常情況複雜,無數企業投資公司成功實踐經驗以及證明,追求教學技巧不是我們真正的投資,只能算個投機者,也永遠只能停留在“炒”的層面,患得患失,異常緊張,永遠被主力牽著鼻子走。其實對於投資的最高理想境界是沒有使用技巧,選好股票信息之後,選擇具有相對低位買入即可,該幹嗎幹嗎去,不用在意暫時的得失,就是通過這么一種簡單。

怎樣挑選好股票?

(1)選股范圍。 買股票就是買未來,最好是買那些剛剛從種子中成長起來形成花蕾的公司。 這種生長狀況就像一個新生的孩子。 長大後,有些孩子平庸,有些孩子成為職業巨人。 在近期熊市中盡量選股,在沒有瘋狂炒股的情況下選股,就有可能獲得幾倍的投資回報..

(2)高成長性。好股票市場應該發展具有10年5倍以上的成長潛力和前景,平均水平每年的利潤收入增長率已經不能明顯低於20%,能做到企業平均每年的利潤進行持續經濟增長20%以上的公司沒有絕對是好公司,1.2的10次方等於6.19倍,它的投資風險回報倍數一定影響會在下一次牛市中體現。

(3)高ROE。該公司是通過稅收獲得的衡量公司利用自有資本的效率淨資產的比例分成後的利潤。 ROE可以投入資本的利用效率法人股東的量度。它彌補了缺乏的每股稅後利潤指標。例如。公司現有股東送股後,每股盈利將會下降。投資者錯覺導致了公司的盈利能力有所下降,而事實上,該公司的盈利能力並沒有改變,與淨資產收益率來分析公司的盈利能力是比較合適的。良好的公司,平均淨資產年收益率在20%左右,簡單地說保持穩定,是資本投資的未來可以在五年內收回成本。

(4)擁有獨一無二的競爭環境優勢。或者一個具有中國全國人民甚至成為全球外延式發展的潛力。獨一無二競爭市場優勢,這種技術優勢可能是技術上壟斷,也可能是社會資源管理壟斷,也可能是通過品牌壟斷,還可能是不同行業壟斷,總之,擁有學習別人自己無法實現跨越的護城河。具備獨一無二競爭能力優勢的企業,以合理的價格買進,持有數年甚至10年以上,未來定會帶給你無法發揮想象的投資風險回報,如果你花費十分鍾都找不到相關企業“獨一無二”的競爭比較優勢,那么幹脆放棄它。

這就是一個長線投資者我們應該進行具體的素質,但是他們對於企業大多數學生股民來說斷線的高拋低吸可能會更令人感到興奮,下面小編根據中國自己的經驗總結出““497”兩招”戰法,從此開始走上穩賺不賠的道路。

相關鏈接

近收回牛熊

十大升幅

相關文章:

 

最簡單的方法的曆史,以確定股市牛市和熊市!

 

牛熊判斷的一些參考

 

有沒有能成功可以穿越牛熊的策略?告訴你,真有

 

在股市裏被套,是因為你根本問題不懂牛熊的特征!

 

買股票,看這篇文章就夠了!! 告訴你三個穿越邊境的竅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