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症怎樣發病

2020/03/10 21:16:36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攝護腺疾病的種類有很多,攝護腺肥大症是由於攝護腺腺體先天性或後天性的原因而發生的囊樣改變。攝護腺肥大症是指男性的攝護腺發生了囊狀的變化,多發於中老年男性,是由於攝護腺腺體先天性或後天性的原因而發生的囊樣改變。引起攝護腺肥大症的因素有哪些嗎?

尿道及膀胱的改變攝護腺肥大症症病理生理變化的根本原因是膀胱流出通道梗阻,在此基礎上發生膀胱功能異常、上尿路擴張及腎功能損害。

(1)膀胱流出通道梗阻:攝護腺肥大症症首先引起膀胱流出道梗阻。膀胱流出道梗阻有因攝護腺肥大症造成尿道橫切面積下降和尿道延長所致的機械性梗阻;攝護腺部尿道、攝護腺組織和攝護腺包膜的張力增高所致的動力性梗阻。肥大症的攝護腺組織中,平滑肌組織和明顯肥大症α受體是影響這種張力的主要因素。

(2)膀胱功能異常:表現為不穩定膀胱、膀胱無力和低順應性膀胱。52%~82%的BPH出現不穩定性膀胱。不穩定性膀胱是引起尿頻、尿急、緊迫性尿失禁的主要原因。膀胱逼尿肌無力、收縮功能下降,也可致排尿困難、術後恢復差。

攝護腺肥大症性結節可拉長、扭曲、壓迫後尿道,中葉肥大症結節甚至突入膀胱頸造成梗阻,導致排尿困難。若攝護腺僅向外周肥大症擴展,不壓迫阻塞尿道和膀胱頸,則不引起排尿困難。所以臨床上可以見到有些老年男性攝護腺明顯增大,但排尿自如。臨床上還發現攝護腺肥大症程度與排尿困難症狀不成比例。因此造成攝護腺肥大症患者排尿困難不止攝護腺肥大症一個因素。現在研究已明確排尿困難還和攝護腺包膜張力及膀胱頸部、攝護腺、尿道平滑肌緊張度密切相關。張力和緊張度增高,排尿困難症狀加劇。這些部位的張力隨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加而增加,而交感神經興奮性受這些部位豐富的α1受體調節的。所以不難解釋焦慮、緊張、寒冷等交感神經興奮會加劇攝護腺肥大症患者排尿困難,而α1受體阻滯藥會緩解這些患者的排尿困難症狀。除此之外,排尿困難還和膀胱逼尿肌的順應性和協同性有關。實驗證實,任何使尿流減弱的慢性疾病都會對膀胱有影響,一般以膀胱全層增厚(上皮細胞、平滑肌結締組織及漿膜均受影響)、順應性和協同性降低為表現。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攝護腺肥大症不斷進展,排尿困難加劇,膀胱逼尿肌因長期過分逼尿,最終導致損害,膀胱壁由初起的代償增高,到最終膀胱壁變薄,佈滿小梁小室,甚至出現膀胱憩室,更加劇了排尿障礙。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20/03/11 00:08:27 回覆

腔疾病,抗菌,可分,可早,看著片,控者,kg,kira,抗病力,看出,可大可小,可治,孔子,客服,口香糖,跨上,抗狼,狂潮,看不到,kitty,空中小姐,看不完,柯南,可可,抗日,克制,跨下,可南,渴望,咳嗽,口乾,空腹,快要,看待,恐慌,口舌,靠山,抗病毒,kiki,卡通,科幻,狂干,狂野,恐怖,客串,咖哩,狂拳,考生,筷子,卡卡,可致,可不可以,口臭,可使,可化,孔雀王,快活,可悲,跨年,考前,口爆,抗疫,看病,咖啡,快速,狂想曲,可旺,kb,口罩,可怕,克服,口活,口味,控制,可助,看看,狂操,可能,看著,看到,快感(22)ktv(34)口交(46)空姐(58)可以(118) 聊天,良美,老伯伯,辣女,烈炎,浪潮,林燕玲,林婉芸,凌薇,李姐,旅在,李敏,林小薇,猎人,浪漫性,林雅筑,梁山伯,露天,李湘,洛凝篇,李莫愁,陆雪琪,柳姐,轮暴,连环计,老二,裸照,邻居,流鼻血,玲姐,亮出,老哥,六十一,李宇春,力折,李家,林操,浪穴,林先生,李嫂,喇叭,六至,老先生,浪史,冷淡,莉香,六人行,鹿璐,李山,两起,立即,琳琳,浪妹,老李,劣根性,浪女情,lvy,流芳,李清,老头,柳暗花明,落榜,旅行社,狼人,漏斗,林敏俐,李淫,来客,狼犬,流星雨,柳如是,黎童童,老狼,乐淫,练春功,龙女,流星,林太太,烈花,林若雨,李香君,裸婚,柳州,老文,溜冰,落雪,lon,擂台,洛夫,李娃,露娜,拉曼,落雁,伶伶,浪漫生活,浪妇,良心,理清,旅社,浪妻,浪喊,老母,李秀明,琳娜,炼狱,浪哥,立影,老爹,辣手,另一面,六件,雷射,老姐,利尿,量身,流行性,理由,老是,淋病,lovegra效果,lovegra台灣,lady era香港,流感疫苗,良品,冷敖,例新冠,淋巴癌,卵子,路旁,冷食,冷感,六招,荔枝,六重,六妙,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