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結石的四個常見症狀

2020/03/10 21:18:42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攝護腺結石的危害很大,會引起腎衰,引發癌變,引起性功能障礙等。因此,我們要積極的預防攝護腺結石。那攝護腺結石有哪些常見症狀呢?下面就來介紹攝護腺結石的四個常見症狀。

1、一些攝護腺小結石表面光滑,多發結石為多面體形,一般較硬。多數患者無特異症狀,常表現為攝護腺肥大症、尿道狹窄或慢性攝護腺發炎症狀。常無症狀,因此有"靜石"之稱,隻有與其他病變並存時方出現症狀。有些小結石可隨尿排出。有些患者可出現腰骶部、會陰或陰莖部疼痛。有的則出現性功能紊亂。

2、攝護腺結石與尿道狹窄及攝護腺肥大症並存時可有排尿困難、尿線無力、尿滴瀝或尿頻等。

3、攝護腺結石合並攝護腺發炎時則有腰骶部、陰囊、會陰、陰莖、恥骨、腹部和肛門部不適或疼痛,排便時肛門痛增加,尿道口有分泌物,坐於硬物上使會陰疼痛加劇。

4、攝護腺結石與後尿道炎及尿路感染並存時可有尿頻、尿急和尿痛,有時有血尿,尤其是終末血尿。

經2011年美國FDA認證,犀利士5mg除了可治療男性陽痿勃起性功能障礙之外,也可使尿道平滑肌鬆弛,並抑制攝護腺平滑肌細胞增生,也可用於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下泌尿道症狀。( 印度犀利士五毫克,賴 avseo99 ) http://5mg.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