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永安漁港2018

2020/03/11 01:59:37 網誌分類: 生活
11 Mar

新屋綠色走廊

 

新屋區永安漁港旁沿海遊憩區設有自行車綠色走廊,頗負盛名。新屋的蔚藍海岸配合藍天綠蔭,美麗的景觀,騎著鐵馬在桃園市特有的沿海綠色隧道中,共同欣賞沿海美景,令人心曠神怡,這樣的情景適合共同騎著車,一同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綠色走廊分為北、中、南區,全程共約4公里長,台北租遊覽車由綠蔭大道及濱海道路所組成,目前設置完成入口停車場、步道系統、木棧平臺、眺望休憩涼亭、景觀眺望區、休憩座椅、景觀解說設施、自行車專用車道、指示牌及標誌等設施。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平鎮系統交流道下-省道臺66線-省道臺15線-縣道114線-濱海林蔭大道。

2.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下-省道臺66線-省道臺15線-縣道114線-濱海林蔭大道。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中壢站下-轉搭桃園客運(往後湖)至永安漁港站下。

https://goo.gl/maps/YUbgeHgQ93QsKVna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