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吐心聲

2020/03/11 14:30:1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1 Mar

  本以為她的那個客人前晚不告而別,昨天又不聽她的電話,她想「圍」住他的算盤打不響。哪料到他昨晚突然跑出來,企圖另外找她其他的姐妹,卻讓她有機會挽留他,結果暫時似乎成功了。

  她果然接納我的意見,轉而與姐妹達成協議,以後大家合力去「圍」他,然後攤分收益。只是如此一來卻苦了我,她可能又要經常應他的飯約,經常到來,他一來我又要坐冷板凳,直至十二點多了。

  昨晚,我非常苦悶,於是酒也喝多了,她本說回家後給我通電話,豈料卻捎來了「聽說書啦」四個字,令我好生失望,於是我借著幾分酒意,連發了《不要弄丟一個對你好的人》、《幸福就是遇見你》及《找一個懂你的人需要緣分》三條視頻給她看,每一條題目都道出了我的心聲,每一條視頻的內容都貼切地道出了我現在的心境。

  就這樣,我算是正式道出了我的心意,再不隱藏了。

  她看後沒有給我正面的回應,只說我瞎想她會經常陪他吃飯而已。

  只是,我的內心波瀾起伏,無法安靜,開始作好退出這段感情的心理準備。

  回想相處的這半年來,我們之間實在留下太多太多值得回憶的往事了,也許她一直被蒙在鼓裡,不知道我在享受著「偷來的愛情」,這段日子是過得多麼浪漫、多麼甜蜜,我本不想那麼快就全盤托出的告訴她,如今既然已經道破心事,看來惟有順勢告訴她了,所以我對她說,看來我要開始著手好好寫寫回憶錄了。

  聽了我的心聲之後她暫時沒有什麼反應,幸虧她今天最後暫時沒有約會,於是約了我吃晚飯,看來大家見面之後才能互相摸底了。

  但願今天不會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又破壞了我們的飯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長線不一定贏,炒波幅較實際。多謝你的教路。

花姐
花姐 2024/04/23

雖然是娶媳婦,我都叫仔最好旅行結婚,但女家阿媽不想,最後也簡單請最親家人,親戚,在酒店擺幾位,算價錢可接受,也省下麻煩儀式,但當事人可能認為人生一次,簡單都要請親友食餐,見證這神聖一刻,不便跟他們紏結,順應就算。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傑西...

人生,能夠相遇、相知、到相處已經不知道是幾生修來的福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