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種加快衰老的食物 你經常吃嗎?

2020/03/12 00:03:4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每個人都想永遠保持年輕狀態,可是由於壓力過大,生活方式不規律等,很多人在小小的年紀,身體上就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早衰的問題。很多二三十歲的人,就得上了五六十歲的人才得的病,比如糖尿病,心臟病,癌症等。

我們經常說」We are what we read」,我們讀過的書,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我們是什麼樣的人。但是,從生理層面上來講,我們的健康狀況是「We are what we eat」

只有嚴格注意我們的日常飲食,才能讓我們從內而外保持年輕狀態。美國Organic雜誌列出了6種會加速人體衰老的食物,希望大家以後盡量少吃或者不吃這些食物。

1. 便利食物(Convenience Foods)

這6種加快衰老的食物 你經常吃嗎?

所謂的便利食物(Convenience Foods)就是那種買來打開就能吃的即食食品。在快節奏的社會裡,確實是方便快捷,但是這類食物最大的特點就是含鹽量太高,含鹽量過多意味著鈉元素含量過多,鈉元素不利於身體對水分的吸收,會導致身體水腫。

2. 能量飲料(Energy Drinks)

這6種加快衰老的食物 你經常吃嗎?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廣告里經常說能量飲料。

實際上,這些能量飲料含有大量的糖,咖啡因,鈉元素和酸。這些物質不但對牙齒不好,還會加劇身體的脫水速度。

所以,補充能量最好的方法是早點睡覺,充足的睡眠是減緩衰老的最佳方式。長期睡眠不足,會導致思維能力下降,工作效率降低,如果這時再經常喝能量飲料來「補充能量」,那就是對身體的雙重打擊,身體更容易出問題。

3. 甜食(Sugary Treats)

這6種加快衰老的食物 你經常吃嗎?

糖是人類保持年輕的頭號公敵,糖攝入量過多,極易引發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糖分也會為癌細胞提供能量,增加癌症的患病幾率。

所以,去超市買吃的時候,仔細看一下營養成分的標籤,含糖量太高的食物就不要買了,吃多了,真的顯老。

4. 高血糖碳水化合物(High Glycemic Index Carbs)

這6種加快衰老的食物 你經常吃嗎?

精製麵粉做的麵包和意大利麵血糖指數很高,會快速加劇血糖的濃度。科學研究表明,精製麵粉做的糖水化合物,能加快皮膚的衰老,並且會引起痤瘡和酒糟鼻等皮膚問題。

所以,盡量吃全麥製品。全麥食物能降低血壓,減少慢性病的患病幾率。

5. 酒精(Alcohol)

注意:當你晨勃消失了,有勃起不易,小弟弟硬度不夠,做到一半忽然軟掉,早洩秒射等男性功能障礙發生時,不用緊張 - 雙效犀利士 輕易解決你的困擾 www.5mg.tw

這6種加快衰老的食物 你經常吃嗎?

過量飲酒會促使早衰,也會對整個身體造成傷害。維生素A是細胞再生的主要物質,酒精會降低體內維生素的含量,不利於細胞的再生和恢復。

如果迫於某些原因,不得不喝的話,盡量和紅酒,香檳,如果可以的話,白開水是最佳的選擇。

6. 腌制的肉類食品(Preserved Meats)

這6種加快衰老的食物 你經常吃嗎?

腌制肉類里含有大量亞硝酸鹽,亞硝酸鹽釋放的自由基會引起人體細胞的氧化,從而增加患慢性病或者癌症的風險;亞硝酸鹽也會讓皮膚的衰老速度加快。

所以,為了保持年輕的外表和身體狀態,盡量不吃腌肉,熱狗和香腸等加工過的肉製品,多吃蔬菜,瘦肉或者有機肉製品。

這6種加快衰老的食物 你經常吃嗎?

長生不老是不可能的,但不吃以上這六種事物,至少能減緩我們衰老讀的速度。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但和有趣的靈魂一樣難得的,是一個健康的體魄。如果整天病病歪歪的,能量不足,事業上也很難取得成功。所以,想要保持年輕態,過上高質量的生活,盡量遠離這些食品。

編輯:5MG.TW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