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看費南迪斯表演

2020/03/12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曼聯各賽事十場不敗,期間八仗保持不失,今晚歐霸十六強首回合挾勇態作客奧地利甲組聯賽一哥寧斯。

          紅魔現時場上鬥志、集中力及戰術執行能力均屬本季最佳,隊長哈利馬古尼上場英超曼市打吡帶傷披甲上陣今仗或倦勤,幸兩閘雲比沙卡及班頓威廉斯攻守表現漸趨成熟,積極助攻助守。進攻方面,波基斯費南迪斯能創造更多入球機會,惟快翼丹尼爾占士需加以改善埋門把握力。

          寧斯在歐霸三十二強爆冷淘汰阿爾克馬爾,現於奧甲以六分領先薩爾斯堡,大有機會自一九六五年後再次問鼎冠軍。教練伊斯美慣用三四三陣式,左右翼鋒哥基亞及京沙習慣內切靠近中鋒裘斯,邊路空間留待翼衞連拿及蘭夫特進攻。

          除了邊路進攻外,賀蘭特的手榴彈亦是另一入球武器。不過,三中堅防線較進取地把防線移前,今仗要加強留意曼聯的高速後上入楔,否則得不償失。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