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別企業股票市場大漲前的秘密

2020/03/12 11:36:44 網誌分類: 股票
12 Mar

任何人如果想買一只股票漲了就漲了,但又害怕掉進陷阱,所以准確判斷真假就顯得尤為重要。那麼可以采取哪些技術信號呢?? 就算買不到第一點,第二點怎麼把握?? 你應該意識到以下信號:

1,出現缺口的天,或大於5%,和左向上間隙。

2、當天市場成交量已經超過近幾天日量的兩倍甚至以上,至少也要是通過近期最大量。

3.股價的上漲開始從低潮線開始,或從最近的高點回落到布林線中軌,擊中下軌必須快,否則是另一個信號。

4,短期移動平均(3,5,)角接近增加至或高於45度,越陡越好。 5天10天平均角度變得更高,效果更好。如果長期均線走平上翹,必須充分關注下去,回報將是非常有利可圖的。

5、CR指標的四條移後均線粘連,運行發展方向我們只要不向下企業就可以,向上,勝率當然具有更高。

6.流通市值中小盤,這是因為這種K線組合的出現,往往隨之而來的是持續上漲,資金消耗很大,對於大股來說移動資金比較巨大,所以選擇中小盤,成功率和漲幅都比較理想。

相關鏈接:
恆生指數即時
騰訊 熊證

相關文章:
如何正確的把握量與價的應用?
如何挑選一只能賺錢的股票?
如何判斷行情的大小識別主力建倉?
教您識別一個什麼樣的股票才能越跌越買
如何准確把握妖股買賣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