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为免受污染 马来西亚 “遣返” 大量洋垃圾

2020/03/12 22:22:43 網誌分類: 健康
12 Mar

为免受污染 马来西亚 “遣返” 大量洋垃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03月12日 14:30

当地时间11日,马来西亚环境部长拿督端依布拉欣向媒体透露,已有150多个集装箱的塑料洋垃圾被运回来源国,而另外84个集装箱将在稍后运离马来西亚。端依布拉欣称,洋垃圾 “遣返” 的国家名单上包括比利、英国、法国和越南。

对于彻底 “遣返” 洋垃圾的期限,他表示,这一方面取决于通知那些出口国需要的时间,另一方面还取决于需要准备相关文件进程速度。

端依布拉欣说,马来西亚环境部将会继续努力遏制非法进口的塑料废弃物,使马来西亚免受污染。(总台记者 徐荃乐)

(编辑 朱辛未)

http://m.news.cctv.com/2020/03/12/ARTIgXdNlZwOPtBBLblvqwmu200312.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