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無牙公公

2020/03/13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一直忘了說,哥哥的牙仔從來不好,年前掉了夥犬齒,之後另一隻犬齒都甩埋,沒有了兩隻牙齒的依托,牠的嘴仔逐漸變成「米」字形,好似無牙的公公一樣,喵叫起來只得一個「O」形嘴,十分搞笑。

          牠正值壯年,無牙對牠影響不大,依舊食到肥肥白白,也到處跳跳紮,不過有時會流口水。牠也不愛洗面,成個麻甩模樣。醫生說,牠的牙齒天生脆弱,未老先衰,甩掉了也沒有辦法,只要避免大規模感染脫落就可以了。

          貓生過得很快,轉眼間,這個小不點都已經是老人家了,牠對自己的「老態」似是混然不覺,不知人間何世地玩樂渡日,幸福呢!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Mui Mui
Mui Mui 2020/03/13 16:48:53 回覆

{#icons_cat10}

2020/03/13 10:04:10 回覆

污糟貓 {#icons_girl10}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