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健康的角度講:春夢是怎麼一回事

2020/03/13 16:25:0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最近也不知道是在家待久了還是怎的,一直做那種夢,醒來還要緩好一會…能怎麼調節嗎?」

剛做完夢的你,有時驚魂未定,有時意猶未盡,但有一種夢,做完醒來可能會有一絲尷尬甚至羞恥,那就是chun夢。

今天,小九把你想問不敢問的問題,一次性回答了!

人為什麼會做春夢?

其實,很多人都有做過這種夢,而且是正常的。如果你還不知道這一點,那麼這會減輕你的愧疚感了吧。尤其是處於青春期的男性,由於正是啟蒙階段,對性有好奇心,並且會投射在夢上。

缺乏性教育的人會擔心這是自己心理健康出問題,其實不然,它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並且還是一種健康的標誌。

心理學和生物學研究發現,C夢與衝動存在關聯。所謂衝動,是指人體在一定條件刺激下自發出現的渴望,它表現為心理上的慾望和生理上的反應,衝動的產生與性激素的作用有很大關係。

從健康的角度講:春夢是怎麼一回事兒?看完終於不尷尬了…

一般來說,當一個人進入了青春期之後會更容易做C夢。這是因為處於青春期的人,器官快速發育,性激素水平也隨之升高,而表現在心理上就是性意識的覺醒。這階段的人普遍會對性有很大興趣,而這種高度關注無疑會增強潛意識,因而也會產生不可描述的夢。這在男性身上表現得更為明顯,他們會在青春期經歷第一次夢yi。

而隨著年歲漸長,C夢的頻率會逐漸減少。

為什麼春夢的對象千奇百怪?

第一次做不可描述的夢的男女會很尷尬,但經歷幾次也就習慣了。真正令他們尷尬的是夢的對象千奇百怪。一份線上匿名調查顯示,許多人在做不可描述的夢時,對象都很奇怪,除了戀人之外,還有朋友、同學、同事、親人。有人的對象還會不斷變換,以致自己都不清楚對象是誰。

夢境和潛意識有一定關係。在做C夢時,潛意識會將所有認識的人和場景融合起來,創造出一個新的內容。這些內容有很大的隨機性,你可能夢到很具體的人或場景,但你卻完全陌生,這可能是你腦海里的信息拼湊。

從健康的角度講:春夢是怎麼一回事兒?看完終於不尷尬了…

前面提到,夢境與人的潛意識有著直接聯繫,因此,這條規律對不可描述的夢同樣適用。在你做C夢時,潛意識會將所有與性相關的或是與你相關的人與場景聯繫起來,創造一個可活動的場景。這時,出現在你夢中的對象就具有很大的隨機性,他(她)甚至會擁有一副你完全沒有見過的陌生面孔,有時候由於潛意識中的信息是無序而碎片化的,夢的對象也會不斷變換。

因而,就算夢裡的對象很無法接受,也不必產生負罪感,畢竟潛意識裡的信息就是無序且碎片化的。

經常做春夢會有什麼壞處?

有的人會擔心經常做不可描述的夢是否有壞處。其實,不管男女,人在睡眠過程中意識都會經常進入性奮的狀態。這段時間裡,人就容易做與性有關的夢,每次持續20~25分鐘。做夢過程中,身體器官也會出現相應的變化。

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因而不必因此有任何心理負擔。隨著年歲增長,激素的降低,C夢的出現頻率也會降低。

注意:當你晨勃消失了,有勃起不易,小弟弟硬度不夠,做到一半忽然軟掉,早洩秒射等男性功能障礙發生時,不用緊張 - 雙效犀利士 輕易解決你的困擾 www.5mg.tw

從健康的角度講:春夢是怎麼一回事兒?看完終於不尷尬了…

​如何減少做春夢?

C夢過於頻繁,可能會對生活造成困擾。雖然這樣的情況不多,倘若有這種煩惱,你可以這麼做:

1.適當減少刺激:主要是指少接觸相關書籍和影視作品等。

2.穿寬鬆的衣物:盡量避免穿過緊的內衣褲,蓋過重的棉被,因為這樣也容易刺激到器官,入睡後做夢的概率更高。

3.適當安排生活:無法滿足的需求也會通過夢境投射。需求得到滿足,就不會容易做不可描述的夢。如果不是單身,可以合理安排時間;如果你單身,那麼只好靠自己。

編輯:5MG.TW

犀利士| 壯陽藥散賣| 犀利士| 犀利士每日錠| 必利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