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控制早洩

2020/03/14 14:00:1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r

男姓出現早洩的情況時不要緊張和焦慮,卸下心理包袱,及時尋求正規專業的治療,主動跟醫生或者藥師探討自己的病情,並進行必要的檢查,以了解導致早洩的真正原因,采取對症治療,這樣才能及早擺脫早洩的困擾。

怎麼樣才能控制早洩?

1、把尿排空:在性生活前,去趟衛生間把尿排空可以控制高潮。因為膀胱在可以導致射精的攝護腺旁邊,如果你的膀胱中充滿了尿液,就很容易射精,控制起來就比較難。這是控制早洩的有效方法之一。

2、壓榨訓練:進行自身的射精控制訓練。首先使得自己處於快要射精時,立即停止刺激性的動作,自己進行控制忍耐,等到高潮褪去之時,再度進行刺激,這是自己就可以進行的鍛煉方法。就這樣子的動作重復3次左右。

3、身體放松:放松腿部和臀部肌肉。在性生活中,射精是由PC肌控制的,這時臀部和大腿的肌肉也是緊張的。上述肌肉緊張起來能增強快感,但也會讓高潮來得更快。因此,試著讓這些肌肉放松,可以幫你推遲射精的時間,感受高潮的快感。

4、用保險套:保險套是一種屏障,使用保險套會減弱男性的性興奮。大多數人會通過保險套而降低陰莖的敏感性,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通過保險套來降低興奮度。目前,一些保險套內加入了麻醉劑液體或藥物乳膏,具有明顯的延遲射精作用。用保險套是控制早洩的有效方法。

必利勁可延遲射精時間,是美國FDA核準的治療早洩藥物,服用此藥治療,約4-8次平均約可延長性愛時間至少二至三倍。超過70%臨床可延長5.6倍,對於有心治療好早洩者,需長期且耐心的服用,經由自身腦中克制射精,經由必利勁干擾中樞,讓中樞慢慢的延緩發出射精命令,只要持續服用且運動增強身體耐心,也都能有非常不錯的延緩射精效果-必利勁 - 賴 avseo99

果凍威而鋼, 犀利士5mg, 必利吉, 犀利士, 必利勁, 印度威而鋼, 雙效液態威而鋼,
 
 雙效果凍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