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 觀後感

2020/03/15 14:44:09 網誌分類: 影視
15 Mar



由於觀看了「愛的迫降」,留意到「秘密花園」這套2010年的韓劇作品。男女主角分別是玄彬和河智苑。

劇情描述男主角是富三代,原本一心想娶一個門當戶對的富家千金為妻。因緣巧合,遇上出身貧窮,擔任特技替身演員的女主角,深深被她的氣質吸引。

由於女主角是特技演員,劇集出現相當多特技場面,在韓劇中並不多見(留意,劇集播出時間是2010年)。

此外,劇集的特色是非常奇幻。男女主角意外去到名為「秘密花園」的餐廳,分別喝下了特別製作的酒,結果兩人靈魂互換。這個設定,豐富了劇情,也考驗了兩位演員的演技。

故事發展,雖然男女主角分處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排除萬難後,男女主角終成眷屬。然而,編劇也未完全「離地」,男主角的媽媽雖然非常喜愛孫兒,但始終拒絕接受女主角成為她的媳婦。

最後,這套劇還有一個看點就是「愛的迫降」的女主角孫藝真扮演自己出現在劇集最後一集的一幕。然而,在「秘密花園」裡,孫藝真和玄彬沒有同場演出。

評分- 4.5 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