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助我也

2020/03/15 16:27:2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5 Mar

  雖然她說已經完全放棄了老鬼,可是我仍然有點不放心,怕她抵受不了老鬼的奚落而屈服。

  昨晚老鬼居心叵測,居然八點鐘就現身,看樣子企圖霸佔我原來的位子,幸虧我早有預感,早了到公司,才能保住位子,並把情況發給她聽。

  她回來後真的聽我的話,完全當沒看見老鬼,更把一位親密的姐妹推給老鬼,原來那位姐妹前晚陪老鬼坐到清晨四點鐘才走,更陪老鬼坐車兜風,她多麼渴望這位姐妹能夠把老鬼「圍」住,別讓肥水流到別人那裡。

  我更加期望她的姐妹能把老鬼「據為己有」,那麼就徹徹底底的消除了我的疑慮,不用擔心她會對老鬼「死灰復燃」了。事實上當初她想「圍」住老鬼今天看來也是圍不了的,老鬼愛熱鬧、愛玩大話骰、愛喝酒,最要命的是愛熬夜,不到清晨兩、三點不願回家,所有這些她根本沒有可能應付,最終還是要失敗的。如今倒好,老鬼似乎對她想「趕盡殺絕」,她則對老鬼「恨之入骨」,估計是難以再走在一起的。

  世事就是那麼奇妙,要是當初她能夠「圍」住老鬼,老鬼要她經常陪他吃飯,每次到來她為了不讓其他姐妹過來而不敢離開老鬼半步,那我就慘了!既失去與她吃飯的機會,又要經常坐冷板凳,長此下去我必定會心灰意冷的選擇離開她,那麼我們就緣盡了。

  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偏偏讓她犯了兩次錯誤而惹惱了老鬼,使她無法如願,乖乖的回到我身邊,這豈非是天助我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