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經過投資策略周報:疲軟的跡象,或嘗試主牛22400

2020/03/16 04:26:24 網誌分類: 股票
16 Mar

類別:投資管理策略 機構:中國企業銀河證券市場股份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研究員:王紅兵日期:2015-11-04

本周趨勢預測預測:本周弱勢趨勢,或下次嘗試2.24萬..

我們周彥生暗示的香港股市信息,表明恒生指數本周走勢。上周初恒指小幅震蕩,繼續下跌,周四,突破22600和22800牛市循環的主要區域。目前,建築密集的22400牛,熊的位置周牛牌持倉量持續增加23150上,這可能反映了市場對短期的看法走勢較弱。我們認為,恒生指數測試22400下周,弱,或。

二、恒指成份股的價值進行分析:目前P/E處於73年至今7%曆史分位.

從市盈率估值來看,當前不變指數市盈率為9.26(曆史分位數7%)。

分類指數方面,金融P / E為8.89(曆史的五分之一人口的6%),公用事業P / E為6.75(曆史的五分之一人口的1%),房地產P / E為6.11(曆史的五分之一人口的4%),商業和工業P / E為11.77(曆史上五分之一人口的20%)。

三、港股市場投資管理策略進行推薦和表現:權證異動選股策略作為回報16.62%.

本周時間策略暫無.. 權證策略目前持有14只股票。 十五年恒指擇時策略收益率10.66%,換股擇時策略收益率16.62%..

相關鏈接:

騰訊 牛證

牛熊街貨

相關文章:

 

騰訊公司股票連漲12年,後悔為什么不早買

 

如果2008年初購買10萬元騰訊股票上市,現在價值多少??

 

買不晚買不晚買騰訊股份!!

 

13年飆升328倍,現在買騰訊公司股票還不晚!

 

反複調整,資本注公牛部署反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