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

2020/03/16 12:40: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6 Mar

  真沒想到老鬼接連一星期幾乎天天出現,這倒是在考驗我們來啦!

  老鬼使出銀彈策略,天天在場內大洒金錢,所有人趨之若鶩,把他圍得團團轉,就連她本來對老鬼沒有好感的好姐妹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與老鬼打招呼,我真擔心她也要心軟而屈服。

  幸虧她比我想像中堅強,一直無動於中,甚至勸我別再費精神去管老鬼的事,反而怪我教她花心思去抵禦老鬼的奚落。

  在這段非常時期,她更需要我守在她的身邊力挺,不可讓老鬼小看,對她對我的確是一種考驗。

  那老鬼似乎是口爽手不爽,據他自己說前晚讓她的姐妹們群起而「宰」,花了兩千五,昨晚一坐下來,她的姐妹們又輪流向老鬼打招呼,準備輪流上陣「宰」他,老鬼忙不迭地說已經有三個人圍住他,不需要再來人了,隨後,不知道是什麼緣故,老鬼不到十點半就遁走了,再也不見回頭,不知道是不是怕再被眾人「宰」嗎?

  我是多麼希望老鬼從此消失,不再出現呀!

  昨晚,她聽我說我的工作開始出現了小警號,她擔心地對我說:「你給了我一些壓力,我需要在外面盡量爭取票數。」為了我,她居然破例地陪一個客人在玩大話骰的時候喝了一小杯啤酒,真是難為了她。

  眼見她上台唱歌,我不禁熱淚盈眶,她讓我多麼的心疼呀!回家後我告訴她,她居然笑我:「我都沒哭你哭什麼?」

  「哭並不一定是傷心,而是有所感觸而已。」

  「那就不要緊,哭吧!嘻嘻!」

  「妳當是在拍戲嗎?說哭就哭?那眼淚也太不值錢了!」

  「說笑嘛!差不多了,要睡覺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