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或失敗的關鍵是選擇個股

2020/03/16 13:54:30 網誌分類: 股票
16 Mar

  

                            

  一、1、不要被氣勢洶洶的跌勢所嚇倒,不要在目前的階段性低位斬倉。面對指數連續不斷的大幅下跌,不少投資者、尤其是1些新的股民,會情不自禁地拋出股票配資。認為,指數已連續下跌了近1千點,已連續下跌了近兩周,已經下跌到5千點附近的近期相對低位。在這種時候,指數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走出反彈行情,甚至是比較強的反彈行情。投資者已經發展沒有進行必要斬倉了。應該是等反彈到高位之後,才逢高減磅。這是第一個好的投資者必須把握的關鍵問題。

  二、要把握好買入的時機。抄反彈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買入的時間。買早了可能還是高位,抄底利潤很少。抄晚了,反彈已步入高位,也很麻煩。估計,指數在5千點附近就應該是大盤短期的底部,即使跌破5千點可能也只是很短暫的,但是應該也是從指數看最佳的買入時機。但,要注意指數的最佳買入時機,未必就是個股的最好買入時機。要注意研究具體熱點、個股特殊的買入機會。

  三、注意選擇好抄底的熱點、個股。抄底成敗的最關鍵問題就是:個股的選擇!這裏有幾個選擇的標准:其一、買跌幅特別大的個股。這1次回調有1部分個股下跌幅度特別大,超過4成。從技術面看,跌幅大反彈的幅度也可能會比較大。這是一種選擇標准。其二、前期強勢股。這種標准認為,強者會繼續走強,這1批股票配資將明顯強於大盤。第三,成長性。即認為,業績是股票價格和上升的生命線。在反彈中,應該是業績成長性好、盤子不大的股票配資,會有更好的上升。

相關推薦

恆指成分股

牛熊證街貨量

相關文章:

投資次新股需要注意哪些問題hfgweui

股市需要學生掌握一些實際操作技巧

強勢市場下的操作原則以做多為主

什么時候賣股票買股票的時候更難比

一定要學一些技能和方法才能逃離屋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