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泰國購買房產和避免買房陷阱/thai house buying

2020/03/16 18:02:11 網誌分類: 投資置產
16 Mar

如何在泰國 買 樓

想在泰國購買別墅或公寓,但不確定如何做到這一點。在這裡你會發現一些基本的分類和泰國 買 樓 陷阱,包括需要做的事情,以及如何在泰國購買房產。

1. 選擇一個在泰國的房地產代理
由於你要在外國尋找房產,你需要當地專家的幫助。代理人知道如何用泰語交流,他們熟悉地理區域。代理將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選擇和顯示您的價格範圍內的財產,以滿足您的需要。

與在泰國通過中介購買房產相比,直接從開發商那裡購買並不會省錢。在泰國出售的優質房產通常由賣方以固定價格出售。使用物業代理的最大好處是,他們將作為你和賣方之間的聯絡人。他們將為你獲得一個公平的價格,並在整個過程中代表你的最佳利益。

2. 和你的泰國律師一起做法律規劃
記住,你正在花費你一生積蓄的一部分來獲得這個財產,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仔細計劃你的步驟。你是作為外國人在泰國購買房產,你需要知道正確的法律程序來獲得房產。在簽署任何存款協議或合同之前,你應該與泰國的律師坐下來討論法律程序。我們公司可以指導你通過法律程序。如需更多信息,請與我們聯繫。

3.進行產權調查
應全面檢查在地政總署記錄的業權契據。在簽訂合同之前,你需要確認賣方對土地擁有明確的合法所有權。

產權搜索將追蹤到土地的首次佔有。它將揭示任何已登記的土地權益,如抵押或留置權。這項調查還將核實訪問您的財產的權利;在該地區適用的住宅分區、環境和規劃法規是一個好主意,確保你可以在土地上建造一個結構。

4. 做一個存款
當你對房產感到滿意時,你將被要求支付押金,以顯示你的誠意,繼續這個過程。

作為回報,賣家將為你保留房產,並開始起草購買合同。除非您在存款協議中特別註明“退出”條款,例如“在明確所有權的前提下”或“在合同條款的前提下”,否則存款是不可退還的。

5. 審查合同
賣方將為你準備好合同。由於賣方將撰寫合同,因此強烈建議你請一位律師或初級律師審閲合同條款。你會想要保護你的利益,如果有一個正在建設的財產的延遲。應在合同中說明適當的補救辦法。

如果你逾期付款,合同中會有一項罰款條款。如果賣方違約,這對雙方都是公平合理的。

你們的付款計劃和定額應該是合理和實用的。通常,第一筆付款是25%。之後,分期付款:有屋頂時25%,門窗安全時25%;還有25%是在固定裝置和設備完成後。

外國人可以在泰國買房嗎?
在泰國,外國人只能以自己的名義擁有一套公寓。外國人如需取得土地並建造房屋,應取得土地的長期租賃權(每一租賃期不超過30年)。閲讀更多關於“泰國租賃”的內容。

外國人應以自己的名義申請辦理房屋建造許可證。通過這種方式,外國人擁有房子並獲得土地的長期租賃。

租約可以寫為重新分配給另一個人的選項(如果你出售),可以轉租,還有一個購買選項(如果未來法律改變,允許外國人擁有永久產權)。因此,租賃是外國人在泰國取得財產最常見的法律手段。

如果有任何泰國買房興趣,可以參考:https://www.bkkcondo123.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