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治療陽痿的方法效果較好

2020/03/16 20:18:2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哪些治療陽痿的方法是效果較好的?是很多陽痿病人及其家人都尤為關心的。治療陽痿,要根據病人的不同症狀采取不同的治療方法。要知道,陽痿不是不治之症,大家應該科學認識,正確待之。

治療陽痿,不要忽視心理疏導,病人的心理如果出現障礙,對於病人的危害極大。對於患者來說,無論是器質性陽痿還是精神性陽痿,心理治療是不可少的,器質性陽痿主要使用藥物配合心理治療,可以改善陽痿的症狀。目前治療陽痿的藥物的種類分為口服、肌注、外用藥三種,治療陽痿的藥物種類包括中藥,西藥及外用塗劑。不同的給藥方法可發揮不同的作用,它們各有特點。

除了心理治療,物理治療,陽痿患者還需要手術治療,重度陽痿患者對於常規治療方法不敏感,只有采用手術治療,目前的手術方法有,背深靜脈結紮術及陰莖假體植入術(又叫陰莖起勃器植入術)。陰莖假體植入術治療主要應用於器質性ED、外傷、盆腔手術傷及陰部神經、血管,喪失勃起功能者以及少數頑固性功能性陽痿經綜合治療無效者。雙效液態威而鋼,印度威而鋼,犀利士,壯陽藥散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